不支持Flash

李小璐演绎纯粹北京女孩 与赵宝刚齐《奋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1:41  新浪娱乐
李小璐演绎纯粹北京女孩与赵宝刚齐《奋斗》

李小璐和妈妈

  经过快有两个月的紧张拍摄,赵宝刚导演的大型多集连续剧《奋斗》(blog)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在北京举行了媒体见面会。导演赵宝刚携主演,最近人气很旺的影视明星佟大为(blog)李小璐(blog)马伊俐和影视新人朱雨辰等人出席了见面会。当有媒体提及演青春剧的感觉时,佟大为与李小璐一致认为自己是天生好手。本就是北京人的李小璐这次饰演的很纯粹的北京女孩,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纯粹的北京女孩

  李小璐这次在《奋斗》中饰演的杨晓芸是一个时尚、真实,毕业于服装设计学院的女孩。在剧中,她是四个女孩中唯一一个已经结了婚的。在杨晓芸身上有着很多现在都市女孩有的共同点,崇尚自我、崇尚物质等,但在这个花花世界里,杨晓芸却依然保留了自己的那份纯真、善良和可爱的一面,纵然这份固守背负着社会的重压。这个角色的把握上,与李小璐之前所饰演的角色相比是有很大不同的,李小璐表示“有不同才有挑战”,她对于饰演好这个角色充满信心。

  和赵宝刚再续前缘

  李小璐和赵宝刚导演这次在《奋斗》虽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在三年之前就已经为这次合作埋下了伏笔。赵宝刚导演早在《像雾像雨又像风》时就想找李小璐,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他俩失之交臂。第二次的是前一阵子在各地热播的《风吹云动星不动》。在该剧中担任监制的赵宝刚那时候在看了李小璐的表演后,对她的精良演技大为赞赏。庆幸地是《奋斗》终于让赵宝刚和李小璐合作了一把,可谓是“再续前缘”啊!

  对于李小璐的演技,赵宝刚不惜用“特别出色”来形容。在拍摄时,他还一直让剧组的几位新人向“李小璐老师”学习。在一旁李小璐,很是腼腆的偷笑。之后,有媒体询问起此事,李小璐谦虚地表示,只是因为自己从3岁就开始演戏的关系,自己还有很多要想赵导学习的呢,期待能再次与赵导合作。

  力挺同戏出演的妈妈

  发布会当天,更让李小璐高兴地是她的妈妈张伟欣,在赵宝刚导演的一再邀请下,再次在剧中出演角色。对于妈妈的再次回归银幕,李小璐特别的兴奋,一再表示一定力挺妈妈。母女俩在戏中没有对手戏,唯一有交集的就是同一辆保姆车接送她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