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晓文拍《逃亡香格里拉》重环保 自备烟灰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2日15:09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因为电影《无极》(blog)对香格里拉的环境破坏引起社会普遍关注,正在云南香格里拉拍摄的电视剧《逃亡香格里拉》剧组,要求工作人员到每个地方拍摄,除了脚印什么都不要留下。导演周晓文第一个响应,特别自备一个小盒子,专门用来扔烟头。

  周晓文准备打“疲劳战”

  《逃亡香格里拉》以主角在驾车撞人后的逃亡历程为主线,讲述其间遇到的各色人。剧组在香格里拉已拍摄了20多天,导演周晓文率领剧组主创吃住在山区。现在正处在雨季的香格里拉,天气阴晴不定,经常是确定第二天拍外景,却因下雨被迫改变计划,令主创疲惫不已。剧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导演周晓文早就做好准备,“来剧组时,他一个人就带了五箱咖啡和香烟,就是为打‘疲劳战’准备的,还不到一个月,人就瘦了10斤。”

  高虎(blog)在香格里拉病倒

  周晓文说,剧组大部分人是北方人,饮食不适应。再加上主创每天工作18-20个小时,感冒和肠胃不好成为最大敌人。而一向以身体好自居的男主演高虎不得不去

医院打点滴。高虎说,自己从来没有因为拍戏趴下,“但这次不一样了,环境恶劣、饮食不习惯倒好应付,关键是导演对这个戏要求太高,不使出吃奶的劲头来演,导演是不会放过我的。”该剧预计在云南拍摄到7月中旬,之后再回北京拍杀青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