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阳光伙伴》专题 >正文

民生小金维他阳光伙伴深得孩子心 总决赛在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1:47 新浪娱乐

  民生小金维他“阳光伙伴”四大赛区活动均已告磬,再有1/3的赛程各赛区的冠军队就会集结到长沙,展开全国总决赛。随着整个活动声势的不断高涨,“集体绑腿跑”这项针对青少年的励志活动也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声名远波。“阳光伙伴”节目策划之初,就敲定将由奥运美女冠军刘璇主持,由何炅、李湘、谢娜等一票湖南卫视的当家主持作为“阳光天使”“飞”到每场比赛中。这群对娱乐搞笑都有“独家秘诀”的“天使”们,听到自己会参与到孩子们的励志活动里,不仅兴奋异常,更是将民生药业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形容为:民生药业提
供给孩子们阳光的体质,湖南卫视给了孩子们阳光的心情,两相结合,强强联动,给了孩子们阳光的未来!”随后这些“阳光哥哥、天使姐姐”们就伴着“阳光伙伴”,一起走进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心里,成为了他们的的励志偶像。

  在孩子们心中,知名药业、知名电视台的头衔会被自动屏弊,他们关心的只是这个活动好不好玩、自己喜不喜欢。其实孩子们这样的想法,对于“两个知名”来说并不是“伤害”,相反却恰恰给了他们一个大大的褒奖。因为“阳光伙伴”活动的目的就是推广集体绑腿跑这项励志活动,想让孩子们在活动里学会坚强,体味汗水,懂得荣誉。而如果一个活动声势再浩大,但孩子们不买账,那一切都是徒劳。所以主办双方应该庆幸才对,因为他们记住了民生小金维他,记住了何炅哥哥、谢娜姐姐,更记住了“3人4足”,他们给予的“回报”就是每天在课间都开始把这个活动大玩特玩,开始不再和同学吵架,开始不再因为摔倒而掉泪。孩子们身上的这些细微变化,不正是策划这个电视节目的初衷嘛,所以我们大可不必去和孩子们计较他们是否记得是民生药业冠名的活动,会在湖南台的几点几点播出,他们只要记住“朋友的力量最强大”就够了,不是吗?

  再来说说民生小金维他“阳光伙伴”对孩子们的“绝对影响力”,对此,各方人士都有话说。

湖南卫视台长说:“‘绝对影响力’就是要让孩子们首先‘绝对’喜欢,一档属于孩子的节目,如何把‘励志’这个对孩子来讲略带‘沉重’的话题娱乐化是关键,但是我们做到了!”何炅说:“我的学生比参加‘阳光伙伴’的孩子要大许多,但我觉得只要还是孩子,就要有大人来管,而我们这些‘阳光天使’就是一个‘家长’的角色,用我们熟悉的脸来吸引更多的孩子去看电视,去学会‘3人4足跑’,我们就已完成了这个‘大人’的责任。”民生药业负责人说:“用‘绝对励志’的节目,造就‘绝对的影响力’,从主题上来讲并不占优势。但就像我们民生药业一直在用民生小金维他‘绝对的维生素’来给孩子们‘绝对的健康’一样,只要有信心,有诚意,孩子们是会接受我们的‘好意’的。”再看李湘怎么说:“‘前几个赛区的比赛我都没有参加,但是成都赛区的比赛我一定去,我一定要用自己‘绝对迷人’的笑容,让孩子们感受到‘阳光伙伴’的‘绝对影响力’,他们喜欢我们这些‘阳光天使’,就一定会喜欢我们为他们定制的这份‘励志大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