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背后的故事》讲述胡灵李薇薇不为人知的故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7:25 新浪娱乐

  胡灵、李薇薇是一群在青春的路上追梦的女孩,也是2006年超级女生长沙赛区落选的超级女声。她们曾经在超女的舞台上光芒四射,当走下PK台,走下超女的舞台,她们依然光彩照人。今天晚上20:20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独家为您讲述。

  现在很多人都把胡灵和上届超级女声的纪敏佳相比,叫胡灵做“新PK之王。”在2006超级女声长沙赛区10进7的时候,胡灵和查娜PK,查娜以一票之差不敌胡灵。而在总决赛的
时候,胡灵却以一票之差被张美娜PK掉了。PK台上没有常胜将军,即使胡灵被称作是“PK之王”,在最后一票,也遗憾地输给张美娜。对于胡灵来说,她觉得什么是PK,PK对她来说又意味着什么?

  PK对于胡灵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不光在超级女声的舞台上,胡灵进行着一次又一次的PK,在成长的道路上,胡灵也不断的在进行着PK,和生活PK,和命运PK。胡灵很小的时候,父母就

离婚了,她从小跟着外公外婆一起长大。但是为了减轻外公外婆的压力,十岁的胡灵就离开了家,去了别的城市赚钱。

  这次胡灵的爸爸也到了节目的现场,他说,他对女儿很歉疚,对于女儿在超女中的表现,胡爸爸说:“感谢超级女声,让他有机会可以弥补迟到了12年的父爱。”胡灵在现场还说她是个爱家但是不恋家的人,但是一直很渴望能够有人关心爱护,现在有了父亲的关心,终于不用再伪装坚强了。坚强的胡灵和父亲相互理解、宽容,两人还唱了一曲《酒干倘卖无》。

  帅气开朗的李薇薇自认为是一个美女,具备作为一个美女所必有的条件。她说她最大的梦想是做一个厨师,一上场就和胡灵PK做菜,而且还是边唱歌边做西红柿炒蛋。

  节目现场首次出现了炊烟袅袅。胡灵把西红柿切成了片,而李薇薇则把西红柿大卸八块。不仅如此,李薇薇的西红柿炒鸡蛋竟然用了四个鸡蛋两个西红柿,而且还很舍得的往锅里倒了半瓶油。胡灵的西红柿炒蛋上面还洒上了绿油油的葱花。看上去很男孩的超级女生李薇薇在现场做出来的西红柿炒鸡蛋获得了多数大众评审的青睐。

  李薇薇不仅会做菜,还会织毛衣,她还给家里的小狗织了一件保暖的毛衣。在节目现场,她还和党宁一起表演了小品《超生游击队》。

  2006年超级女声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通过超女,原本相隔万水千山的她们走到了一起,PK台前,她们是彼此尊敬的对手,但是私下里她们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过了今天,他们中的绝大部分人就要暂时离开超级女声这个舞台各奔东西,在《背后的故事》这个舞台上,也许是他们的最后一次相聚。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今天晚上20点20分隆重推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