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世界杯专题 >正文

视频:董路、大仙做客“我泡世界杯”妙语连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18:18 新浪娱乐
视频:董路、大仙做客“我泡世界杯”妙语连珠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6月12日,著名体育评论人董路、大仙做客“我泡世界杯”,二人力挽狂澜,一改跑题世界杯之风格,看球评球,妙语连珠。

  董路初来咋到,给予表现,一来就向日本足球致敬,人家把足球当作百年大计,一步一个脚印,走得踏实。

  说完日本足球,又说日本女人,最爱黑人,其次混血,再次白人,实在没辙了,才选择黄种人,让人既莫名其妙又忍俊不禁。

  大仙本是常客,今次惜语如金,却每每惊人。一句伊朗输了,日本为亚洲二战,激起千层浪,引发网友大争论。更有甚者,用物理学原理分析韩国明日战法,可能为多年前秘密研究的“核战术”,除守门员和右边锋固定外,其余九人跑哪儿打哪儿,打哪儿跑哪儿,越乱越好,希望能浑水摸鱼乱中取胜,为亚洲足球另辟蹊径。

  众网友趋之若鹜,积极响应,互动不断,赛终人散,仍旧电话不断,直累趴下两位接线小姐,放告一段落。

  虽是告一段落,却又不能说是告一段落,今日19:30播出的《我泡世界杯》嘉宾老颓、翡冷翠更加不是省油的灯,共话世界杯男人当权还是女人主事。凡是牵扯到男女关系,必然激烈异常,可勘比拼赛场激战,精彩纷呈,且拭目以待。

  视频:派格太合《我泡世界杯》寻找放肆底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