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闫勤出演“坏女人郑旦” 出色演技受到观众好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14:38 新浪娱乐

  近日,40集古装大戏《争霸传奇》在浙江卫视热播,收视率直线飙升。无论是扣人心弦的剧情还是倾情出演的明星,都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剧中,那个工于心计、妖艳迷人的吴王宠妃“郑旦”,则由内地演员闫勤担当。初接剧本时,闫勤并没有很大的把握,自己的性格与角色反差太大。然而,通过自己坚实的表演基础,那个从最初善良、可爱,到最后被宫中生活逼迫变得凶残、权势的“坏人郑旦”都
被闫勤拿捏的恰到好处。

  尤其是王后用药陷害怀孕的郑旦,使她失去爱子的那场戏,更是让很多“母亲观众”留下了眼泪。拍摄时,闫勤表演的淋漓尽致,好像疯了般时而泪流满面,时而大声与王后对峙,演出大胆忘我。就连在场的工作人员也都吓了一跳,称闫勤为“戏疯子”。这个坏人的角色也因此得到了观众的同情:“多可惜啊,这么一个好姑娘就被后宫逼成了坏人!”

  此外,闫勤与西施郭羡妮的对手戏,也是众人关注的热点。一个善良单纯、一个妩媚迷人,两人散发着不同的魅力,这也使得原本属于“男人戏”的《争霸传奇》,变成了一部女人决定男人的作品。对于闫勤接下来的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31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