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百名选手齐集“我型我秀” 师洋背三箱道具入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0:27 上海青年报

  今年4月以来,“雪碧我型我秀”声势浩大、历时约2个月的九地巡回飙歌会就此宣告圆满落下帷幕。昨天下午,从上海、杭州、长沙、广州、西安、成都、天津、北京、青岛、沈阳等十地成功获得入营资格的百位选手已集体来到东方绿舟训练营。记者在现场采访获悉,其中有多位选手曾参加过“我型我秀”、“超男”、“梦想中国”等选秀活动,成绩都非常优秀。

  以一曲《刺激2005》走红网络、一夜成名的上腾娱乐音乐制作人赵英俊告诉记者:“今年有许多前两届的优秀选手重回‘我型我秀’这个大家庭,也有很多热情的型秀迷跟我们跑了很多站。”方轲就曾参加过“2004年我型我秀”,当时曾获得过全国区第12名的好成绩。之所以再次出现在赛场,方轲对音乐的自信是支撑他的强大动力,为了与上一次表现不同,方轲准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一亮自己的男版“海豚音”。“我的海豚音要比张靓颖(blog)的还高,跟玛丽亚·凯莉差不多吧。”曾参加过2004年“超级男生”并获得第二名的朱昱斌也自信满满地出现在了上海。

  上腾娱乐音乐总监陈耀川告诉记者,今年选手的水准比往年要高一些:“有许多不同类型的选手来参加选拔,个性也很鲜明,让人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选拔中的表现。”谈到个性,记者的脑海里立刻浮现出来自北京飙歌会的师洋。他的特色就是大走“搞怪路线”。昨天记者再次见到这位选手时,19岁的师洋俨然成了选手们的开心果,他说自己拿了3箱道具过来,以后诸如“毛毛虫”等多种造型都将轮番登场,继续走“搞怪路线。”

  但平心而论,师洋的“搞怪”已盖过了他的唱功,作为一个比较专业的歌唱比赛,我型我秀将会如何选择?对此,拍摄“新声力量训练营”

真人秀的曹导演表示:“我们鼓励有特性的歌手出现,但在节目设计上还是会以音乐为衡量标准。”(文/闵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