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岩剧《河流如血》将亮相 王媛有望成孙俪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4:09  大连晚报

海岩剧《河流如血》将亮相王媛有望成孙俪第二


  海岩(blog)剧是“造星工厂”的事实是毫无疑问的,演过海岩剧的新人都会一炮而红,成为令人羡慕的偶像明星。在海岩剧《玉观音》中主演安心的孙俪从默默无闻到如今的大红大紫,海岩的效应无可代替。备受瞩目的海岩2006年最后一部大戏《河流如血》(blog)已制作完成,即将亮相荧屏。该剧的新人王媛可同样有着“岩女郎”孙俪的清纯的外形,她会不会成为“孙俪第二”呢?

  两个“岩女郎”外形相似

  演完《玉观音》之后孙俪以很快的速度大红大紫。而出演《河流如血》的新“岩女郎”王媛可,也有着干净、清纯的外貌,乍一看,王媛可和孙俪的脸型还真有点相似哩!甜甜的笑容,清澈的眼睛,外表看来柔弱,其实都有着很坚定意志,有着自己的主见。也许这相同的神情,会把王媛可也带上一条与孙俪相似的星光大道。

  都曾有“小兵”的经历

  孙俪5岁开始学舞蹈,11岁代表上海东方小伙伴艺术团出访英国、美国、日本等国家,15岁考取上海警备区文工团。她每年都代表部队参加比赛,曾获全军汇演舞蹈表演一等奖和全国群星奖舞蹈大赛获金奖。

  王媛可却是解放军艺术学校表演系的大四学生。和孙俪当初的心情一样,这位“小兵”怎么也没想到“天上掉馅饼”的事会让自己遇到。《河流如血》剧组到学校来挑演员,她也跟着去面试。经过一番“过关斩将”,她最终幸运地成了新一代的“岩女郎”。

  “张楠”“安心”都是完美女性

   《玉观音》中孙俪饰演的安心,外形清纯、雅致,既有着少女的纯情,又有着母性的柔和,目光隐含着淡淡的忧郁,又透着几分执着。这个角色给电视机前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王媛可在《河流如血》里扮演的张楠,也是一个完美的女性,有思想,成熟、稳重。为塑造好这个角色,王媛可在拍摄期间几乎是难以成眠。她坦言,“老实说,这个人物跟我距离有点远,她有工作,而我还是个没有毕业的在校生,没有工作经验。刚开始演张楠时,我心里特别紧张,感觉没有把握。在导演和海岩老师的不断启发下,我渐渐才有了些感觉。”对于有人把她看作是“孙俪第二”,王媛可有不同的看法。她说:“虽然我们演的都是海岩剧,但剧情和扮演的角色却是不同的。我还是在校读书的新人,能有机会被挑中担任海岩剧的女主角已经很幸运很开心了,对未来没有任何特别的设计和预期!” 谷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海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