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中国》西安赛区海选赛今晚亮相央视二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6:01 华商网-华商报

  由华商报社独家承办的《梦想中国》西安赛区海选赛,今晚就要高调亮相央视二套晚8时的黄金时段。6000人的海选花絮,三位评委与西安选手的“对决”,另类选手的爆笑表演,全部火热登场。而《超级女声》也将于今晚8时30分播出杭州赛区七进五比赛,同时段,两大选秀节目抢夺你的眼球!

  《梦想中国》:因西安选手而更加精彩

  今晚亮相的《梦想中国》西安海选赛中,6000人的海选盛况、海选细节及海选宣言首次曝光,当然最关键的还是选手和评委见面时的“火爆”场面,三位评委的评价可是毫不留情哦。当然,也有选手不“认卯”:“我觉得自己唱得挺好的,为什么就不行?”还别说,真把评委给“戗”了一回。

  有的选手,被评委主动要求加唱一首;有的选手则“梨花带雨”地希望评委能再给次机会……作为发生在咱西安人身边的大型选秀活动,很有可能你会在电视上发现,你身边的朋友和你关注的选手在荧屏上露脸,虽然他们可能没有晋级北京,但也可以为他们充满自信地秀了一把喝彩。

  《超级女声》:看“黑幕”是否再成真

  “超女”杭州赛区七进五比赛今晚再战,按惯例,“超女”们经过了彩排,今晚的演出还会是美女养眼。赛制上将分成2轮,先由7位选手联唱,淘汰一人,剩下6位选手分成3组演唱,通过短信票数及大众评审团投票淘汰一人,产生5强,应该说赛制上变化不大。目前在网友的发帖中,郝菲儿和reborn组合的晋级似乎毫无悬念,他们的粉丝甚至觉得看不看比赛都一样。而“黑幕”多的选手获得的关注度明显更高,比如有“整容黑幕”传出的reborn组合,和因名字特殊而备受争议的尹林光子等。

  这个周末,看“梦想”还是看“超女”?你一定会很忙。(刘慧/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