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苏永康卖力出演强暴戏 疯狂欺凌撕扯吓坏刘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09:37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苏永康拍戏豁出去了。电视剧《让爱自由》正在热拍,依然戴着眼镜的苏永康却一改以往文雅形象,卖力出演强暴戏,他的狰狞面目让搭档刘孜直呼后怕。

  《让爱自由》由一个家庭暴力案件展开,苏永康和刘孜扮演夫妻,戏里苏永康对刘孜的欺凌可谓“令人发指”。拍戏当天,随着导演一声“开始”,苏永康瞬间变脸,对刘孜疯狂地撕扯起来,把刘孜真的吓坏了。这场戏拍完之后,刘孜还心有余悸:“虽然我们事先
也沟通过,但他真是把我吓着了。你无法想象你的一个朋友会有这样的面孔,拍完戏,我还无法克服那种心理障碍。”

  听到刘孜这么说,苏永康倒有点不好意思,“我真的是没演过这种戏,其实我个人是非常尴尬的。但是那个时候又不能表现出来,那场戏完全是我来主导的嘛。”不过他还表示:“如果能让观众都有所震撼,那我就成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