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雄志》拍摄大场景 营造场面动用所有人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0:57 西部商报

  黄河石林昨天的气温近乎达到30度,《英雄志》剧组的工作人员依然进行紧张的拍摄。记者获悉,著名演员潘粤明(blog)已回北京。

  昨天是本报记者到景泰采访的第七天,也是最痛苦的一天——因为采访车坏了,在高温下所有的采访都是徒步进行。

  昨天《英雄志》拍摄的依然是大场景。拍摄的是西蕃国的二王子发起了内讧,准备向自己的哥哥下手,去抢银川公主,同时双方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搏斗。

  壮观场面 导演造

  为了营造场面的壮观以及打斗场面的激烈,剧组几乎动用了所有的工作人员以及群众演员。放眼望去几乎所有的山头上都站满了拿着武器的将士,导演还别出心裁地给群众演员重排了队伍,在镜头里看起来显得人更多,场面更壮观。

  在休息的时候,一位群众演员告诉记者:“导演要求很严格,一个错都不让出,所以感觉很辛苦。在这么热的天实在是有些难熬,穿的盔甲很厚又不透气,很苦。”

  “英雄”20日重返景泰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饰演卢云大将军的潘粤明昨天已离开黄河石林,他将在本月20日左右回来继续拍摄。午马也会在20日左右重返石林,继续拍戏。而李琳(blog)的戏近日准备开拍。

  记者手记 难忘的峡谷行

  我们到景泰采访已经第七天了,而今天可算得上是最痛苦的一天,本来天气就炎热,我们的采访车又坏了,这意味着一天的采访都要徒步进行。

  早上吃完早点,我们开始了一天的工作,10时许,我们的车刚到黄河石林的峡口突然不走了,司机师傅检查发现原来是油贲坏了,经过半个小时的修理,司机告诉我们今天可能修不好了。为了采访,我们两个记者决定徒步走进峡谷……

  说来简单,但当我们开始走的时候才知道不容易,我们大约走了半个多小时就已汗流浃背了,伴随我们的只有脚下的沙沙声和窥视我们的沙老鼠。为了避免在这么偏僻的地方中暑,我们两个不断地相互鼓励,大约走了一个半小时,终于拦下了一辆石林运输公司的车才到达了目的地。

  结束了近三个小时的采访后,我们又徒步走回住所,当我们走到沟口时,已是晚上6时,我们的车还没有修好,最后在石林管委会的帮助下才开始写稿,结束了今天悲惨的命运。 本报记者 景艳丽 王燕玲 为您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