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三十集民国悬疑剧《红幡》开拍 胡可聂远加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齐帅)昨天下午,30集民国悬疑剧《红幡》在浙江横店举行开拍新闻发布会。主演胡可聂远戏装出席。《红幡》故事发生在风雨飘摇的中国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导演沈雷总结故事特征为:一个真正属于老上海的故事,要有前尘旧爱,要有刀光剑影,也要有权力之争。

  《红幡》最有趣的还在于,它开启了胡可、聂远演艺生涯中的许多第一次。从造型到
角色,都标新立异,展示出和我们印象中完全不同的胡可和聂远。

  聂远的第一次

  角色:第一次演民国戏,第一次一人饰演两个角色。惯演古装戏和现代戏的聂远,

  造型:第一次穿得如此西装革履、一丝不苟。聂远很不适应,觉得衬衫、西装马甲很板。相形于《雪山飞狐》的狂野潇洒,西装版聂远,更显老成稳重。

  情感:第一次自己对自己演兄弟情。一个是愣但却有魄力的弟弟,一个是有公子哥气质的革命党哥哥。二人同一个女人发生情感纠葛。

  胡可的第一次

  角色:大家熟悉的胡可是《京华烟云》里的牛素云。她一贯的形象是刁蛮,不讲道理的。可她在《红幡》中却是一个特别理性的女子,饰演聂远的妻子,一个侠骨柔情的角色。

  造型:第一次尝试早年好莱坞女星式的服装,而且在剧中,她从小被当成男孩子养大,也让她第一次尝试了穿西装的感觉。

  情感:第一次尝试如此淡漠的情感。哥哥不喜欢自己,弟弟喜欢自己却又不敢靠近自己。激情戏就谈不上了,顶多就是接吻。

  - 剧情简介

  两个从小分离的孪生兄弟调换角色,一个摇身变成船王公子,一个转而投身革命。二人面对家庭身世之谜,抗日救亡的血性,以及面对同一个女人的复杂情感,展开了一个扑朔迷离的故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