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朱孝天争议声中演香帅 玩“反串”大胆挑战自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9:10 上海青年报

  电视节展会向来是明星云集之地。今年的展会有个特点,就是明星都玩起了“反串”,大胆挑战自己平时没有演过的角色,让观众耳目一新。(记者 陈莉)

  朱孝天拍戏像做梦

  古龙笔下潇洒倜傥的香帅,此番将再上荧屏发威。投资方欢乐传媒在考虑了黄晓明
言承旭等人选之后,最终还是决定由F4成员之一朱孝天扮演楚留香。此消息一出,引来网友一片反对声。

  昨天在展会上,朱孝天携剧中主演萧蔷陈浩民等一起亮相,正式宣告电视剧《楚留香传奇》的开拍。朱孝天本人则表示:“我刚听到别人要我演楚留香的建议时,我觉得就像做梦一样。一开始我也很怀疑我自己能否演好。但我这几年很少做突破性的东西,所以我最终还是毅然决定接这个角色。

  苏永康扮演精神病人

  很久没出现在荧屏上的苏永康,这回竟然演起了精神病人。苏永康与刘孜合演的这部戏叫做《让爱自由》,苏永康扮演一个有心理疾病的丈夫,对妻子刘孜实行精神暴力,令家庭充满阴影。

  苏永康在剧中最后演变为一个精神病人,这是苏永康从来没挑战过的角色。记者问苏永康如何体会这个角色,苏永康笑着说:“我有很多心理医生的朋友,他们会教我体会这个人的心理。这虽然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我演起来很有信心。”

  刘威改行当制片人

  演员刘威现在当起了制片人,而且他手下的演员还是大腕陈道明!讲述旧时代北京故事的《北平小姐》昨天也在展会上亮相。刘威第一次转变为了制片人的角色,剧中演员包括陈道明、韩雪杨若兮陆毅等。

  对于制片人这个新的职位,刘威就担心管不好钱。“这个剧本是我两年前开始抓的,所以当制片人也不奇怪。对我来说。按时完成拍摄周期是最重要的,因为一旦拖延时间就要多花钱,这可不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