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十二届上海电视节专题 >正文

《楚留香传奇》超豪华明星阵容亮相上海电视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2:15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昨天,热炒大半年的《楚留香传奇》在上海电视节露真容,朱孝天陈浩民(blog)崔鹏萧蔷胡静(blog)、刘佳等明星亮相出品方强视传媒、南方电视台、欢乐传媒和唐德国际的联合见面会,吸引了数百记者,电视台买方也不请自来,见面会场面火热,几乎造成失控,电视节组委会不得不增派保安维持秩序。

  超豪华的《楚留香》

  经过了5年的筹备、大半年的选角活动,本月18日,《楚留香传奇》在上海电视节终于公布了主创阵容:鞠觉亮和刘逢声担任导演、朱孝天饰楚留香、崔鹏饰无花、陈浩民饰胡铁花、陈键峰饰龟兹国王、王传一饰中原一点红、萧蔷饰水母阴姬、胡静饰苏蓉蓉、林静饰柳无眉、中戏新人刘佳饰宋甜儿。

  《楚留香传奇》选角以来,反响热烈、竞争激烈,朱孝天成为最后大赢家。对此,出品人游建鸣表示原因有二:一是选用朱孝天有新意,《楚留香传奇》是朱孝天也是F4出演古装戏第一次,朱孝天的帅气令人耳目一新;二是起用朱孝天更能演绎出他心目中的楚留香,这个香帅有“中国传统侠客的豪气”、“电影007的帅气”和“佐罗式的双面性”,也正是他要寻找的顽皮。

  楚留香恋爱了

  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楚留香是武侠世界最著名的小说人物,自从古龙先生创作这一经典人物以来,已被多次搬上荧屏。此次的楚留香将有何风采?

  出品人游建鸣表示力争制作出一部具有真正中国武侠文化的电视剧,同时又会融入现代人完全能接受及崇尚的侠义精神,最大的突破是楚留香将迎来真正的爱情。 李晓婕/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