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孟丽君》杀青 李冰冰变身花露水公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1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记者吴晓铃)在刚刚杀青的电视剧《孟丽君》中,人气女星李冰冰(blog)将娇俏惊艳的孟丽君和英俊飘逸的状元郎都演绎得非常到位,剧中男主角黄海冰(blog)“揭露”这都是冰冰爱“臭美”的原因:“她几乎每天都要用面膜,而且是50块钱一张很贵的那种。”而为防蚊虫叮咬皮肤出现疙瘩,拍戏期间,李冰冰一天几次在全身涂满花露水,甚至连洗澡时也要往水里倒不少。

  据悉,拍摄《孟丽君》期间,作为主演的李冰冰每天呆在片场的时间起码10小时以上,长时间浓妆艳抹不但非常伤害皮肤,还捂得脸上时不时长几颗小痱子。为了舒缓皮肤,李冰冰只要一卸妆清洁后,就会赶紧掏出面膜敷在脸上。时间一长,剧组同行都知道冰冰“臭美”,见面了不时打趣她,搞得她一点脾气都没有。

  更令李冰冰面对同行调笑没辄的是,她天生逗蚊虫咬。呆在片场,别人一点事没有,她一会儿就又痒又挠,疙瘩眼看着就冒了出来。不得已,只要夏天拍片,李妈妈就专门给她捎去有驱蚊提神效果的六神花露水。这次拍摄《孟丽君》,更往她箱子里装了几大瓶。穿上戏服还好,只要一露胳膊露腿,李妈妈就使劲往身上狂抹花露水,“花露水公主”的雅号叫响了整个剧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