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许晴黄志忠演绎浪漫爱情 《靠近你温暖我》热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5:31 竞报

  “晴儿好啊,有人说许晴老了,可我觉得这女人现在才活出味道,而且越来越有味道。”这是黄志忠在夸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中他的搭档许晴,这部剧正在BTV-2播出,有人说许晴又演了个“第三者”,可是黄志忠说,“晴儿不是花瓶。” 黄志忠与许晴都表示,希望该剧能拍续集,让他们的“恋爱”继续谈下去。

  《靠近你,温暖我》中,许晴爱上黄志忠饰演的翁立明的同事,但并不知道对方已
有老婆,翁立明为不让许晴受到伤害,想尽一切办法,不知不觉自己竟然也爱上了她。

  黄志忠很喜欢和许晴对戏,“许晴不是花瓶。她是个很聪明的女人。”黄志忠回忆说,在《靠近你,温暖我》前,他与许晴从未碰过面,拍摄两人第一场对手戏时,黄志忠匆匆从天津赶回来,“许晴见到我后,开玩笑说,原来你就是‘我爱的人’啊!一下子拉近了我们的关系,不需要磨合我已能和她轻松入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