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楚留香传奇》新疆开拍 朱孝天挑战郑少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7:2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记者 彭志强) 二十多年前,郑少秋以一把折扇、一身白袍的香帅风范风靡一时;如今,楚留香的传奇经历将再次被搬上荧屏。昨日,记者从广东强视传媒获悉,由朱孝天陈浩民(blog)萧蔷主演的大型古龙武侠剧《楚留香传奇》将于今日在新疆开拍,目前朱孝天、崔鹏胡静(blog)、刘佳等演员已经抵达新疆。据悉,新版“楚留香”是朱孝天第一次出演古装戏角色。出品人游建鸣透露,他们这次将用5000万元巨资打造新“香帅”朱孝天,挑战郑少秋。

  经过了五年的筹备、大半年的选角活动,《楚留香传奇》昨日公布了主创阵容:鞠觉亮和刘逢声担任导演,朱孝天饰楚留香、崔鹏饰无花、陈浩民饰胡铁花、陈键峰饰龟兹国王、王传一饰中原一点红、萧蔷饰水母阴姬、胡静饰苏蓉蓉、林静饰柳无眉、刘佳饰宋甜儿。目前只有石观音、李红袖仍在挑选中,成为悬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