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新版《楚留香》朱孝天演香帅 7月将在横店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4:05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慕华) 由古龙小说改编的新版电视剧《楚留香》历经韩国选星未果后,经过了大半年的“全球征选”,外界正笑谈“人间不见楚留香”时,昨日记者却从片方广东强视影业获悉,计划投入5000万元巨资拍摄的《楚留香》今年7月将在横店开机,香帅最终锁定朱孝天,同时记者获悉,电视剧拍摄的同时,片方将据古龙原著《楚留香》的《血海飘香》、《大沙漠》、《画眉鸟》三个故事改编拍摄三部数字电影,计划于11月完成全部拍摄工作,明年3月完成后期制作。

  楚留香有苏蓉蓉、李红袖、宋甜儿三位红颜知己,苏蓉蓉、宋甜儿已经确定由胡静(blog)、刘佳分饰。此外,陈浩民(blog)饰胡铁花、崔鹏饰无花、萧蔷加盟出演水母阴姬。这次楚留香情归何处仍是悬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