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东方卫视携手新浪 好男儿将启动复活机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8:27 新浪娱乐
东方卫视携手新浪好男儿将启动复活机制(组图)

东方卫视携手新浪好男儿将启动复活机制(组图) 东方卫视携手新浪好男儿将启动复活机制(组图)
东方卫视携手新浪好男儿将启动复活机制(组图)
杭州赛区-陈泽宇离开舞台 他们有望复活
东方卫视携手新浪好男儿将启动复活机制(组图)

东方卫视携手新浪好男儿将启动复活机制(组图) 东方卫视携手新浪好男儿将启动复活机制(组图) 东方卫视携手新浪好男儿将启动复活机制(组图) 东方卫视携手新浪好男儿将启动复活机制(组图)
东方卫视携手新浪好男儿将启动复活机制(组图)
重庆赛区-土登桑杰被淘汰 重庆赛区-音乐才子幸思言被淘汰 重庆赛区-忧郁少年张绪被淘汰 杭州赛区-被淘汰的“海洋之子”郭帅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昨日从“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主办方东方卫视获悉,东方卫视决定携手新浪网,正式推出“好男儿”网络复活赛。复活赛将于7月3日通过新浪网上直播,最终会有4名选手成功复活,重登“好男儿”全国总决选的舞台。这也是选秀活动中首次推出“网络复活”的概念。

  网络率先掀起“复活”声浪

  “

莱卡—加油!好男儿”节目至今已经进行了4个赛区的总决选,在20名“好男儿”顺利晋级赛区5强的同时,也意味着有另外一半的“好男儿”梦断上海,就此告别“好男”舞台。

  主办方表示,有一些外形出众、才艺兼备的选手,在短暂的时间里吸引了很多的眼球。虽然已被淘汰,但这些选手的贴吧、博客的点击量依然居高不下,还有大量粉丝在网上发贴要求偶像复活。一位节目组的工作人员透露:这些选手在如此之短的时间内所聚集的人气已经远远超出了主办方的预想,他们个个都很棒,淘汰谁都很可惜。

  4名“复活王子”将晋级全国总决选

  据悉,参加“好男”复活赛的选手共有15名,由两部分组成:12名来自于6大赛区总决选中被淘汰选手中现场得票数最高的两位,这个12人的名单将在7月1日进行的最后一场中心赛区比赛——上海总决选直播现场进行公布。

  另外,参加过“好男儿”海选的选手中,将由专业评审团挑选出10位人气旺、才艺佳的选手,上网竞争复活赛资格。这10名选手的资料将于6月23日在新浪网上公布,同时接受为期一周的网民投票,获得网络投票数前三名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复活赛。

  据悉,新浪网将于7月3日直播“加油!好男儿”网络复活赛,届时15名选手将通过三轮比拼,最终产生4名“复活王子”,与六大赛区已产生的全国30强选手共同进入“好男”全国总决选。

  个性“好男”复活呼声高

  据了解,在已经决出的四个赛区中,陈泽宇、张绪、郭帅等极具个性的选手复活呼声很高。

  陈泽宇的粉丝曾疯狂的“以死相逼”要求东方卫视必须复活自己的偶像,而陈泽宇一直显得很淡定,“如有机会复活赛,我一定会努力到底的,绝不辜负喜欢我的人。但现在希望大家保持冷静”。

  重庆赛区的幸思言和杭州赛区的郭帅也得到很多网友的力挺。年仅18岁的幸思言可谓多才多艺,近十年的全方位专业训练,使得这位小伙子的才艺非常出众。但是可惜他因为短信票数支持相对过低而成为最后一个遭淘汰的选手。郭帅有着忧郁的眼神,酷酷的胡渣,神似年轻时的真田广之。这种“颓废”形象让他在好男选手中显得十分另类,但他的独特气质在比赛后却深入人心。很多网民就津津乐道郭帅“性感的胡渣”显得很有男人味,“如果这样的男人不复活,好男儿的比赛总是少了什么。”

  张绪是四川音乐学院大二学生、李宇春(blog)师弟,帅气的外型和刚柔并济的性格,使他一路走来,迅速赢得很多人的喜爱。在重庆十进五的比赛中被淘汰后,很多网民表示“张绪分在死亡之组,并被安排跳了自己并不擅长的恰恰被才遭到淘汰。”其实,歌唱比赛环节张绪一曲《给你我的爱》唱得非常动情,也赢得评委的高度评价。在被淘汰后一句“感谢大家一元钱一元钱给我投的40000多票”让很多人感受到了他的善良和感恩之心,网上一片溢美之辞。

  另外,在上周六结束的沈阳赛区的总决赛中,有两位人气选手的落选也令人颇感意外。一位是酷似韩星车太贤的王帅心,帅气而又可爱的他,在比赛当晚的表现并不差,直到被评审拉到风云对决台,还是一副懵懂无知的样子。但据他家人说,他在淘汰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痛哭了两天,觉得自己没有好好把握住机会,希望能够争取一次复活机会,一定好好表现自己。还有一位叫王子龙的选手,一副卷发显得十分可爱,他在比赛当晚也是经历最有戏剧性的一个,两度走上风云对决台,送走了向鼎的朋友何明哲,却被李丛炜淘汰。但他的率真、他的多情,还是赢得众多观众的喜爱,在复活赛制正式启动下,有可能借机复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