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徽娘-宛心》热播 刘晓庆“不装嫩”赢赞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6: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晚四川电视台播出《徽娘·宛心》,首次在剧中扮演长辈的刘晓庆被观众幽默地称之为不“装嫩”,其精湛的演技和那个年龄少有的媚与型,受到了观众好评。

  不“装嫩”晓庆依旧美

  由刘晓庆扮演的执掌大家庭大权的吴老太,带给观众极大的新鲜感觉,这个角色也
是刘晓庆首次在一部电视剧中从头到尾扮演长辈角色。剧中的刘晓庆威严坚强而又不乏女性的温柔和善良,刘晓庆的表演在收放之间很好地诠释了这个人物。有观众在论坛上留言称,“晓庆这次不装嫩,很聪明!也很有魅力。”

  从影多年的晓庆现在挑选角色只图个新鲜,她笑称老太太的角色是她一直想演而没有机会演的。据悉,在拍摄过程中,爱美的晓庆对角色的造型要求颇高,要尽量表现出大家族女性特有的大气和风韵,她的眉宇之间也总带有几分成熟女性的沧桑和妩媚。

  邓萃雯出演得力于晓庆

  除了刘晓庆和李冰冰(blog)(blog),凭借电视剧《金枝欲孽》如妃一角再度走红的香港艺人邓萃雯也是《徽娘·宛心》的亮点人物。该剧是邓萃雯与内地合作的第一部戏,她的加盟缘于刘晓庆的大力推荐。据悉,刘晓庆当年尚在狱中处于人生低谷的时候,曾得到邓萃雯的关心和鼓励。等到她出狱,邓萃雯更鼓励她走出人生低谷。而两人的第一次相见,却是在几年后《金枝玉孽》的横店外景地。

  原本《徽娘·宛心》的演员阵容中并没有邓萃雯,但是刘晓庆看过剧本后,认为其中吴老爷的小老婆桂香一角很适合她并向剧组大力推荐。

  记者胡晓实习生童星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