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武十郎》专题 >正文

《相约在擂台》热拍 杨千嬅称赞张国立很有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昨日的上海高温难耐,集合了杨千嬅张国立霍建华等明星主演的32集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该剧在上海的一家影视基地仍然坚持拍摄。在超过35度的高温中,只穿短袖短裤都难以忍受,记者在现场见到身穿长袍马褂的张国立以及长袖加身的杨千嬅,还要拍摄打斗场面,两人的敬业态度让人佩服。而大笑姑婆千嬅则不改本色,当着记者的面大嚷:“这次国立是我爹,是位很有型的爹。”

  张国立:杨千嬅的笑很能感染人

  素有拼命三郎之称的张国立刚刚从电影《第601个电话》的剪辑室里走出来,又担纲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式主持,当晚又接着进了录音棚,忙了整个晚上,昨日记者见到的张国立显得十分疲惫:“所有的事情都堆在一起了,昨天又和千嬅打了一天,现在天天都想给自己放假,但却被逼着工作。”刚刚从化妆间走出的他身穿长袍马褂,让人看着都热,在接受了5分钟的采访之后便消失在片场,不过临走之前他还是显示了自己的个性,有记者要求他给本届上海电影节打分,张国立直接对着那位记者说:“我怎么打分?我对以前的电影节根本不了解,就像我不了解你一样。”该记者不愿放弃:“总有一个第一印象吧?”张国立回应:“我对你的第一印象就是刁钻。”而当有记者在拍照时间要求他换个姿势时,张国立脸色发沉,说:“上次有记者让我怎么怎么摆POSE,说人家香港明星怎么配合,我说那你就去找香港明星拍好了。”不过说起来自香港的女主角杨千嬅,张国立却评价颇高:“千嬅的表演出乎我的意料,她的台词流利,爆发力特别强。”对于大笑姑婆的笑,张国立也是印象深刻:“她受到任何刺激都会笑,可以感染周围。”

  杨千嬅:在剧中张国立是我爸

  而杨千嬅这次扮演张国立的女儿武十郎,她自小被母亲装扮成男孩子,养成男性化的阳刚性格,又习得一身好武艺。但每到月圆之夜,她就会把潜藏的女孩子心理发挥出来,变得温柔害羞。这个角色对于千嬅来说可谓驾轻就熟。她在片中有不少男装打扮,性格大方的千嬅向记者透露,自己是全剧组穿得最保守的一个,都怪妈妈没有把自己的身材生得更好,否则导演会给自己设计一些更清凉的服装,看来她是热坏了:“现在很想做男孩子,因为可以少穿衣服!”

  对于在片中扮演自己父亲的张国立,杨千嬅则用“很有型的爸爸”来形容,更爆料说,自己因为担心跟张国立对手,“因为我知道他非常非常的忙,所以很怕自己演得不好会耽误他的时间。而且我们的第一场对手戏就是打戏,我就更紧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