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武十郎》专题 >正文

《相约在擂台》“热”拍 杨千嬅想脱衣拍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0:41 华商晨报
《相约在擂台》“热”拍杨千嬅想脱衣拍戏(图)

杨千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三十七八度的高温,别说拍戏,就是坐在那儿什么都不做也嫌太热。昨天,苦命的杨千?、霍建华张国立等人在上海胜强影视

  基地拍摄32集功夫喜剧《相约在擂台》(原名《武十郎》)。几位主角在大热天里一个个惨不忍睹的样子,俊朗的霍建华满面通红无精打采,大笑姑婆杨千?虽然被折磨得不行,但本性未改,她笑说,“要像男生一样脱光衣服拍戏。”

  酷热面前人人平等

  上海不是一般的热,太阳不是一般的毒,在昨天最热的下午2点,百余名记者“组团”来到《相约在擂台》的拍摄地,真切体会到了做明星辛苦的一面。

  在一座仿古建筑里,该剧主演杨千?正拍摄一场相亲的戏。在场的男工作人员几乎是半裸着在拍摄,可她却必须身穿粉色竖条纹高领镶蕾丝边的长袖上衣,将自己捂得严严实实。最难受的是,杨千?还要时刻注意小心擦汗,不然会弄花了脸上的妆。

  在拍戏间隙,杨千?迅速拿着一台掌上小风扇对着自己猛吹,可那基本上就是杯水车薪。除了杨千?,其他的演员也好不到哪儿去。穿着一件黄色衬衫及灰色吊带八分裤的霍建华脚蹬一双密不透风的褐红色皮鞋,衣服被汗湿了一片,鞋上也满是灰尘,显得有些狼狈。没有戏时,他就坐在屋外的一个门坎上“乘凉”,跟普通的工作人员无异。酷热面前,人人平等。

  男女主角无精打采

  被太阳晒晕了头,男女主角接受采访时,也没有精神。霍建华表示:“我们今天拍的戏比较好玩,是杨千?被安排相亲,但她不愿意,所以拜托我去搅局。在戏里,她扮演从小就女扮男装的武十郎,而我是她的好哥们,一直不知道她是女孩子,直到最后才明白真相,然后由好兄弟转变成恋人。”霍建华一边擦汗,一边又接着说:“天气太热了,我们还常常要拍打戏,很容易中暑。现场常需要准备很多冰的东西,如凉的毛巾等,女孩子会更辛苦。”

  果然,杨千?对天气的“怨言”更多。在现场很难再见到她大喊大笑,但接受采访时她却是语出惊人,“我现在特别想当一个男生,因为现在我几乎每天都是从早上7点拍到晚上12点。时间很长,而且早上都是拍打戏。天气太热了,据说7月份的上海会更热,所以我就很羡慕那些男生,可以脱光了衣服走来走去,我想那样肯定会更舒服更方便一点,感觉很奔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6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