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关锦鹏《最好的时光》情定旗袍 孙俪何赛飞出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1:12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杨林 习生勾伊娜)今年7月,关锦鹏导演的电视剧《最好的时光》即将开机,该剧根据著名作家程乃珊的小说《上海街情话》改编而成,孙俪何赛飞等出演,拍摄地点将辗转上海、香港、澳门等地。

  《最好的时光》的故事从1945年的上海开始,描述了近半个世纪内一个制作旗袍的世家在动荡局势中的兴衰史。其中,孙俪饰演的贫家女阿英与谢君豪(blog)饰演的裁缝师小
毛、高云翔饰演的空军英雄唐腾的情感纠葛,成了这部戏的爱情主题。孙俪和谢君豪两位主演都将从二十岁演到五、六十岁。

  关导透露,他看过孙俪在《新上海滩》中的旗袍造型,感觉非常漂亮,因此决定让孙俪在《最好的时光》中大展“旗袍秀”。扮演裁缝的谢君豪则特意在香港和上海两地寻找做老式旗袍的裁缝师,学习他们拿尺和裁剪的样子,力求演出“旗袍名师”的风范。

  孙俪表示剧本是让她决定出演的首要因素。“我看完剧本后,就有种要疯掉的感觉,因为从头到尾都是一种大爱大恨的情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