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星夜故事秀》专题 >正文

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看点不只郭德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5: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润)“虽然我们用郭德纲(blog)做主持人,但不能在内容上依赖他,即使他再有才华,也支撑不了多久,对栏目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也很不利。所以我们选择给郭德纲新的支撑,组织创作班子,为他提供新的源泉。”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栏目7月即将全新改版,7月4日19:30分播出。该栏目的制片人段嵘表示,《星夜故事秀》最大的看点还应该是创新。

  改版后长达50分钟的谈话栏目,如何保证观众中途不流失?这是《星夜故事秀》面临的新问题。在已经从事电视工作十几年的段嵘心目中,理想中的《星夜故事秀》,希望能做到“精英文化的骨头,世俗文化的肉”,希望能在娱乐大众的同时,坚守“品质、品位和品格”,提高娱乐节目的文化内涵,走亲民路线,同时突出个性、创新、积极。以开放的心态,去面对更宽广的收视人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