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山城棒棒军2》演“跳楼” 群众演员推销保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0:16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舒媛)

  几十个人围在一起指着10层楼顶大叫“有人跳楼!”吓坏了不少过往行人。这一幕出现在昨天《山城棒棒军2》的拍摄现场。昨日上午9点,记者前往剧组在人和街青年职业技术学院家属楼的片场探班,这里将拍摄大结局毛子上演“跳楼”苦肉计。下午2点过,赵亮饰演的毛子终于爬上楼顶,记者看到,虽然被绑着安全带,赵亮踏上墙沿时仍然吓得双脚直抖
,摇摇晃晃了几下后便赶紧跳回安全地带。

  剧情解密

  毛子“跳楼”逼要工钱

  《山城棒棒军2》在重庆的拍摄将持续到7月中旬,预计年底播出。记者从副导演莫含处获悉,在续集中,毛子成了棒棒军的首领,带领棒棒接了一个拆迁工程项目,却一直被拖欠工钱。他号召棒棒们收账未果,最后,梅老坎等人想了一个主意,让毛子假装跳楼逼老板付工钱。跳楼之前,棒棒们还通知了媒体记者到现场采访,引来无数人围观,还惊动了110。最后,报警的廖壳子被110带走,毛子等人成功讨到了工钱。

  片场花絮

  群众演员现场推保险

  昨天上午,剧组首先拍摄了群众演员的戏份。由于有50名群众演员,为了不穿帮,剧组将演员们分成3组,分别拍摄不同的围观镜头。庞祖云饰演的梅老坎也站在群众演员前面和他们配戏,本报记者还客串饰演了一位现场采访的记者。一位群众演员看到赵亮拍跳楼戏,还特意向他推销保险,不过,赵亮表示剧组早就为演员买了价值20万的保险。

  赵亮吓得脚发抖

  下午2点过,饰演毛子的赵亮一边念叨着“我恐高”,一边走上了10层楼顶。记者发现,赵亮腰间被套上两条安全带,由3个壮汉拉着。第一个镜头拍摄赵亮爬上墙沿,只见他刚一站稳,就吓得双脚发抖,不一会儿就从墙沿跳到了一旁的桌子上,直喊吓人。也许考虑到安全,现场导演让他演了两遍就过。另一个镜头是拍居委会大妈上前劝说,两人在墙沿边还有拉扯戏,这位大妈演员每次拍完后都吓得蒙着眼睛不敢回头看,赵亮只有不断和她开玩笑。

  专访赵亮

  毛子继续打光棍

  记者在拍摄间隙采访了身为现场导演兼主演的赵亮。据悉,赵亮为该剧几乎全家出动,妈妈在剧组管财务,姑姑管生活,弟弟做现场副导演,女朋友则客串演员。对于续集中的毛子,赵亮表示,他除了事业上的进步外,在感情上也有进步,爱上了梅老坎女儿,还和田寡妇有了一段情。不过,最后阴差阳错,还是没找到对象。记者还采访了在春晚上亮相的小品演员张德高,他表示这是自己首次出演电视剧,在剧中演一个耳朵棒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