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情证今生》火热选女主角 陈坤搭档下月见分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2:02 新浪娱乐

  继成功推出《京华烟云》《末代皇妃》两部年代大戏之后,北京金泽太和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将于下月开拍都市情感大戏《情证今生》。为了保证该剧的制作水准,曾连续制作了《京华烟云》和《末代皇妃》的金牌制作人杨善朴此番也亲自出马,倾力打造自己的新戏。《情证今生》男一号已定下由陈坤(blog)主演,他在剧中扮演一个著名音乐人,和一位身患绝症的女歌迷展开了一段旷世绝恋,而陈宝国陈建斌也将加盟该剧扮演重要角色。

  自从剧组上周在新浪网公布面向社会招募青年女演员担当女一号与陈坤搭档的消息后,近日又有剧组已经确定女一号人选的消息。笔者就此事连线金泽太和公司相关负责人员,他否认了女一号人选已经确定的消息,并告诉笔者自剧组公布招募女演员与陈坤搭档的消息后,剧组源源不断的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份资料,不少资料都来自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剧学院和上海戏剧学院的在校学生,其中也不乏各方面条件都十分合适的人选,而剧组也根据这些资料前往上述院校挑选角色。虽然剧组已经收到了上千份资料,也有了初步的备选人选,但是尚未最终确定角色人选,剧组的选角工作还在紧张的继续,并非如最近网上流传的已经定下女一号人选,而最后陈坤搭档的人选将在下月初公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