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芸内功外功双管齐下 《鹿鼎记》做“小郡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9:43 新浪娱乐
刘芸内功外功双管齐下《鹿鼎记》做“小郡主”

刘芸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芸内功外功双管齐下《鹿鼎记》做“小郡主”

刘芸内功外功双管齐下《鹿鼎记》做“小郡主”

  新浪娱乐讯 《鹿鼎记》即将在7月20号开拍,各个俊俏的老婆怎样迎接即将到来的“爱情”呢。媒体的镜头将带你走进他们幕后的生活。

  小精灵刘芸(blog)在接到小郡主这个角色后,立刻马不停蹄地投入到角色创作中来。刘芸扮演的小郡主虽然不是以武功为强项,但也并非一窍不通,所以武功培训绝不比其他人清闲。由于刘芸有很好的舞蹈功底,所以武功招数上手很快。即便如此,她还是非常认真
地反复练习每一套剑法。据剧组评价,刘芸是几个老婆中练功最刻苦的一个。

  除了外功招数,刘芸觉得内功修养最为重要,任何招数要想施展出威力,都要以深厚的内功为基础。所以,刘芸每天从剧组回到家中之后,主要的事情就是研读剧本,揣摩小说中描写的人物性格和人物关系。另外就是研究以往几个版本中沐剑屏扮演者的表演。“我觉得,这些研究是最重要的,从以前几个版本的表演中我可以吸收到她们成功的地方,避免错误的地方。再从小说原著出发,对角色进行挖掘,才能演出与以往不同的东西来。”刘芸如是说。

  此次刘芸的小郡主,被张纪中(blog)寄予厚望,因为她同韦小宝的爱情是最特殊的,需要演员将两个人的关系理解透彻,表演尺度拿捏准确。所以,对演员各方面要求都很高。刘芸刻苦的成果到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才能见分晓,相信到时她一定能够为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