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色记忆》亮相津门 俊男靓女“闹革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8:2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实习生裴钰) 昨日下午,电视剧《红色记忆》的主创人员在“千呼万唤”中亮相津门。

  当该剧总制片人唐莉莎、导演舒崇福,以及香港一线男星魏俊杰、内地美女童蕾、帅小生叶静、青年演员宋运成等出现在天宇大酒店的媒体见面会现场时,“粉丝团”的欢呼声几乎掀翻了屋顶。众人还未落座,从香港远道而来的魏俊杰就在台上和导演舒崇福“拉扯
”起来,原来是他坚持要把“主位”让给舒崇福坐,而身为男主角的他却“退居一旁”。谦逊有礼、笑容一直挂在脸上的魏俊杰,立即赢得了众人的好评。

  《红色记忆》是魏俊杰的内地电视剧处女作。从前他在港剧《陀枪师姐》《刑事侦缉档案》《扫黄先锋》中的角色除了硬派警察,就是劲头十足的黑帮大哥。对于首拍“红色剧”,并在剧中扮演“地下党”何世昌,他觉得很过瘾,“但拍摄过程十分艰苦,不仅3次受伤,眼睛都差点失明。”

  《红色记忆》是一部用女儿的视角讲述她的两位母亲在红军时期,用感情与生命实践党旗下誓言,用忠诚与坚强书写共产党员人生履历的故事。其中的一位“母亲”,正是《亮剑》中的小护士田雨、电视剧《青春之歌》中的林道静———童蕾。童蕾笑称,曾经有人反对她演女红军政委廖学书这个角色,就是因为她在生活中十分时尚,但最后通过剧组人员的帮助及自己的努力,还是成功完成了任务。有点调皮的童蕾看看身边的魏俊杰,开心地说,在拍戏时,魏俊杰被她这个“政委”领导。

  一身休闲装,很是帅气的叶静,始终安安静静地听其他演员的发言。从童星慢慢成长起来的叶静,由于在《少年特工队》《青青河边草》《燃烧的烛光》等多部电视剧中有出色表现,从而拥有了很多影迷。“粉丝团”中很多小女生都是冲着“叶静哥哥”而来。当被主持人提问时,叶静爽快地说起,去年为《血的浪漫》宣传时就曾来过天津,这是第二次来津。他在《红色记忆》中饰演一名迅速成长的青年革命骨干。

  据悉,该剧将于7月1日在天津电视台2套《多彩剧场》献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