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联合对抗》6月25日预告:蒋轶峰闯关破纪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1:36 新浪娱乐

  央视三套6月25日(周日)18:30播出《联合对抗》“高校精英对抗赛”第四场,由南京大学的两名同学同场竞技。近日的世界杯小组赛我们发现,几个踢得小心谨慎、稳扎稳打的强队,很有可能走得更远,往往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本期的蒋轶峰就是这样一位小心而稳健有实力的选手,他以5000分在联联看闯关成功,开创了新的纪录。

  蒋轶峰和梁姗姗是两位社会活动能力特别强的大学生,他们的共同理想都是做职业
经理人。读研究生的梁姗姗主持学生职业发展协会,专门帮同学们找工作,这个社团还被评为全国优秀社团。梁姗姗是学大气科学的,但她却对动漫有着较浓的兴趣和素养,曾经一度想做职业漫画家。梁姗姗有一个非常独到的创意,就是把自己的美术才华和气象专业知识结合起来,在国内首创用影视动漫来做气象预报。不过,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知识盲点,爱好影视的梁姗姗,却不知道电影放映时一秒钟有多少个画面。

  蒋轶峰是一个喜欢挑战和超越自我的人,多才多艺也是他的特点,曲艺、绕口令、节目主持、配音、唱歌,样样都会,还是大学生辩论赛的教练。蒋轶峰答题的特点是格外谨慎,只要没有绝对的把握,他一定会把自助条件用够,比如“世界上第一辆汽车诞生在哪个国家?”“第一届现代奥运会是哪一年在希腊雅典举行的?”等,他都知道答案,但为了慎重起见,还是选择了过或置换。这样的答题风格,使他顺利闯过了五关。在联联看环节,蒋轶峰拿出了5000分闯关并且获得了成功,是迄今为止第一位以5000分闯关成功的选手,他在联联看的最后一道题也答得特别出奇,这道题是“

北京地铁一号线东边的终点站是四惠吗?”从来没有在北京生活过,而且是第一次来北京的蒋轶峰居然答对了。

  蒋轶峰的第二轮闯关依旧精彩,熟悉《水浒》中108将绰号的他,究竟能走多远呢?但是无论如何,本期节目几乎是他一个人的独角戏。(黄维琼)

  本期节目播出时间:CCTV-3 6月25日18:30

  重播时间:CCTV-3 6月26日00:40;6:50;12:4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7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