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派克式左轮》中奇亮心狠手辣 儒雅人演狠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21:1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正在成都播出并且将要覆盖全国的电视剧《派克式左轮》中,你可能会无比的憎恨剧中一个人物:石耕雨。

  石耕雨是男主角鲁杭的同学,却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择手段,除了背叛好朋友,在导师面前排挤鲁杭,更是把朋友的女朋友揽入怀中,最后却狠狠地将爱人和孩子抛弃。就是这样一个阴险,狠毒,卑鄙的角色,青年演员奇亮在剧中数次做出心狠手辣的事情。

  奇亮,一个观众或陌生或熟悉的名字,当说起《关中往事》的许望龙,《关中秘事》的关清书,《首富》的宣永卓,还有最震撼人心的《可可西里》中被流沙埋掉的巡山队员,也许你就会知道是那个瘦瘦的,不帅,但是笑起来很温暖,演戏很细心的男演员。在影视剧道路上,奇亮大多出演的是年代戏,没有真正的出演过现代戏,《派克式左轮》中,他演了一个

留学生,但是,这个人物是有点变态的,恶劣的,奇亮之前的形象都是儒雅的商人,或者富家子弟,受到观众的喜欢。这样一个大反派角色的出现,实在是给奇亮的挑战,演技上,心理上都会对以往的形象有所突破。

  奇亮说自己拍摄一开始还觉得很顺,第一次在校园里拍戏,觉得很好,后来,随着剧情的发展,自己演绎的人物是那么的坏,坏到骨子里去了,连自己都觉得无法接受,但是必须要按照剧本走下去。他说这是一个全新的奇亮,与以往都不同。自己挑战了许多,也希望成果被观众所接受。

  奇亮一直踏踏实实地走自己的影视之路,播出的几个剧集都获得好评,而且他本人非常谦虚,上进,相信这样一个踏实,不浮躁的人一定会坚实自己的脚步,走向表演的辉煌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