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梦想中国》内部人员揭黑幕 节目统筹辞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03:2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琳)昨天,《梦想中国》栏目组节目统筹周稚舜突然在博客里宣布辞职。直到记者昨晚截稿时,《梦想中国》栏目组负责人的电话一直无法接通。

  周稚舜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我决定离开《梦想中国》团队的声明”一文,称他辞职的原因是栏目违背了平民选秀的初衷、节目失去亲民性、自己的意见不被接受,还有几位已被淘汰的选手则出面宣称比赛存在不分缘由淘汰选手、要求选手签订合约等各种问题。记
者昨晚致电周稚舜,对方进一步肯定了这个说法,“我们辛苦地从9万人中选出90组选手,他们都很出色,但还没跟观众见面,就通过演播室的几场淘汰赛剩下了现在的8男8女,这不公平。我曾经提出直播比赛,让观众短信投票决定选手去留的方法,但不被接受。”

  据称,在20进8比赛中被淘汰的上海选手周渔在比赛现场就表示不满,称自己不明白为什么没有一个评委对自己解释被淘汰原因。还有消息称,人气选手李慧林在入围8强比赛的时候突然被告知要签署一份《梦想中国》活动协议,不签约则不能比赛。记者昨天采访了在20强比赛时突然宣布退出的人气选手刘小乔,“我不知道自己该怎么比赛,一直在强迫自己按照评委希望的方向去改变,失去了自我。”

  针对选手说的这些问题周稚舜表示,现在剩下的选手中只有一个是网上的人气10强,其余已被淘汰,“应该让观众做的事情,现在都是评委和节目组的人在做,他们选出的人不一定是观众喜欢的,并且淘汰选手不说任何理由。去年签约的内容是录制节目的过程中不能到处乱跑等事宜,今年的则是完全的经纪约,为期1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