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雄志》昨日主打哭戏 公主出嫁哭倒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32 西部商报

  本报记者 景艳丽 王燕玲 为您景泰摄影报道 昨天景泰的天气很好,非常炎热,但是《英雄志》剧组还是从一大早就开始了紧张的拍摄。昨天拍摄的是明朝的官员送银川公主出嫁的场景,场面非常宏大,尽管拍摄的是大场面,但是却有很多近景,要求演员演出真情实感,是一场非常感人的情绪戏。

  银川公主出嫁了

  昨日上午9时,《英雄志》剧组在黄河石林开拍了,昨天拍摄的是一场明朝官员送银川公主出嫁的场景,尽管这样的戏在前几天也拍摄过,但是昨天拍摄的近景居多,特别注重于演员的面部表情戏。送亲队伍眼看着银川公主越走越远,一个个都痛哭流涕,向着公主远嫁的方向追过去,特别是大将军秦仲海更加悲痛,要面对公主远去的方向放声大哭。就这么一场哭戏,导演让演员足足拍摄了十次,每一次都要求演员真情实感地哭出来,最后等到导演喊“OK”的时候,演员已经哭哑了嗓子,而且眼睛也哭得红红的了。演员告诉记者:“每次都这样,只要角色需要,哭是很正常的。”

  《英雄志》将转向山西

  同时,记者昨天还在拍摄现场看到潘粤明(blog)出现在了拍摄现场,据了解,潘粤明是24日晚上从北京赶到景泰的,在剩下的三四天拍摄里,每场都有潘粤明的戏,在黄河石林还会拍摄潘粤明和银川公主的一段感情戏。记者昨天还了解到,《英雄志》在景泰的拍摄,在这一星期将会拍摄完毕,转向他们的另外一个外景拍摄地——山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