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靠近你 温暖我》大结局 黄志忠许晴修成正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29 新浪娱乐
《靠近你温暖我》大结局黄志忠许晴修成正果

《靠近你 温暖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许晴梅婷(blog),黄志忠导演的都市情感生活的作品《靠近你 温暖我》在北京台播毕,该剧是张建栋导演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完美》后又一情感大作,以三对遭遇不同情感问题的都市恋人为切入点,折射出现代生活中情感空虚需要温暖的爱情心态。

  黄志忠饰演的翁立明是典型的新好男人。不仅事业成功,性格成熟,而且用情专一
,风度翩翩。对待工作大气,对待爱人细腻,对待朋友仗义,对待生活认真。许晴饰演的丁爱羽总是在无意中陷入“第三者”的怪圈,在她得知她的男友隐瞒了已经结婚的事实而饱受打击的时候,认识了“男友”的好朋友,善良、仗义有责任感翁立明,也让翁成为尴尬的 “第四者”。面对能干漂亮,温柔大方却命运曲折的丁爱羽,翁立明心动不已,他们彼此吸引彼此靠近彼此温暖,在复杂的人物关系和社会网络中坚守爱情,最终获得幸福。

  黄志忠坦言,自己非常喜欢这个好男人的角色。他不同于以往的情感形象,深陷复杂的人物关系中,在周围环境的变化下,呈现了不同的性格侧面。时而温柔体贴,时而强悍勇敢,时而固执己见,时而开明

幽默,展现了一个男人对事业的追求和对爱情的执着,是一个非常立体,非常有魅力的形象。

  许晴一直给人一种漂亮优雅的印象,其扮演的丁爱羽也是个优秀而有些骄傲的女子。实际上,许晴是非常热情和爽朗的,总能在剧组里和大家打成一片,直率和大气不输男子。黄志忠虽然在戏里和许晴常常神情对望,情意绵绵,戏下却是“兄弟”般的感情,讨论人物和剧本时争论的非常激烈,转瞬间又能笑成一片。两个实力派演员对戏,总是能激发出很多火花。对于此次合作,俩人都非常满意,期待有合适的剧本能再度携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