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金岸》上海热拍中 苗圃不传诽闻传口碑(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5:02 新浪娱乐
《金岸》上海热拍中苗圃不传诽闻传口碑(附图)

苗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由央视影视部精心打造的励志大戏《金岸》日前正在上海紧张拍摄中,这是剧中俩大男女主角苗圃黄觉在荧幕上的首次合作,在剧中扮演指腹为婚的未婚夫妻,只不过两人走的路不同,最终也无缘结合。

  此次苗圃和一向诽闻不断的黄觉首次合作,也倍受娱记们‘关心’。 因为黄觉出道以来每参演一部作品,都要和剧中的女主角生出点诽闻,例如:周迅徐静蕾杨恭如等。恰
恰相反,苗圃却鲜有诽闻嚗光,无论是其在剧中所演绎的角色和出现在公众面前的形象都是那么的阳光和健康,似乎有点不食人间烟火,在当今重在炒作的娱乐圈里,有点象个‘异类’。

  惟恐天下不乱的娱记们当然视这样的‘异类’为‘眼中钉、肉中刺’,都想看看苗圃是否会被素有‘魅力先生’之称的黄觉给打开缺口,也惹上点‘花花新闻’。再说演员靠炒作诽闻来提升知名度,在现今的娱乐行业,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

  苗圃还是让存有想‘看看热闹’的媒体失望了,近日黄觉主动向某媒体介绍他和苗圃的关系是‘好哥们’。黄觉说:“碰到苗圃这种‘个性直爽’的姑娘,谁也不用担心我们会传出什么绯闻,我还经常蹭她的零食吃,我想,如果她是男孩子的话,我们真的就可以称兄道弟了”。

  ‘不靠诽闻靠口碑’是苗圃一直遵循的原则,短短几年取得如此不俗的成绩,娱乐圈内人士普遍认为:苗圃最主要靠的是两点;首先是过硬的专业表演能力,这几年和苗圃合作过的众多著名导演无一不对苗圃表演功底赞赏有加;其次豪爽、

幽默、大大咧咧的性格使苗圃的人缘极好,凡是与之合作过的演员、导演,甚至是剧组的工作人员都认为苗圃是个可以交交心事的‘哥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