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安徽电视台专题 >正文

暑期风暴:《我的野蛮奶奶》7月2日亮相安徽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3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独家买断内地播映权的热门港剧《我的野蛮奶奶》将于7月2日晚亮相安徽卫视,拉开了安徽卫视“暑期强挡”精彩大戏的序幕。这部颇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港剧由香港阿姐汪明荃与无线当红花旦胡杏儿主演。该剧在香港首播时平均收视高达34%,播出时在香港掀起了一股野蛮奶奶的收视狂潮,并一举夺得05年香港无线台港剧收视冠军宝座。与此同时该剧还囊括了香港无线38周年台庆最佳剧集、最佳女主角等四项大奖,成为05年港剧最大赢家。

  《我的野蛮奶奶》讲述了清初一对婆媳之间的喜剧故事:喜塔腊·烁兰(汪明荃饰)是清朝嘉庆年间一位格格,四十多年来横行霸道,极尽野蛮之能事。她视儿子宁茂春(黄宗泽饰)为命。宁茂春到了成家立室的年龄,喜塔腊·烁兰不惜入宫,将准备嫁入深宫的秀女中途拦截。为儿子强抢来一位她认为是全京城最好的媳妇。没想到成亲当日,秀女留书逃婚。同一时间山寨头子田满及女儿田力(胡杏儿饰)正逃避官府追捕,田力慌乱间蹿上了花轿,阴差阳错嫁入了格格府。“刁蛮媳妇”遇上“野蛮奶奶”,婆媳各不相让,终日吵吵闹闹,矛盾日愈激烈,从此家无宁日……懦弱、缺乏主见的儿子宁茂春左要遵循母命,右要讨好老婆,却原来一切皆是掩饰,其实宁茂春武功高强,而且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我的野蛮奶奶》是出道十年的汪明荃第一次出演的喜剧。首次演喜剧的汪明荃在这部剧中有许多夸张性的表演。尤其是与刁蛮媳妇田力之间的明争暗斗更是精彩纷呈,笑料叠出。谈起自己在剧中的表现汪明荃也相当满意。而作为无线重金力捧的一线花旦胡杏儿,在剧中扮演刁蛮媳妇田力与野蛮奶奶唱对手戏。在剧中有着诸多精彩表现的她对该剧也是特别的厚爱。已经饰演了不少角色的她,称自己最喜欢的还是《我的野蛮奶奶》里面的媳妇田力这个角色。“在这部剧中我和阿姐汪明荃演对手戏,剧集的风格也很搞笑,有一点夸张,是讲亲情的。我很喜欢这部戏,希望可以再拍续集”。

  据悉,为抢占暑期挡收视份额,安徽卫视精心策划“暑期风暴”,全天24小时编排针对暑期年轻观众群体的海内外优秀剧目,并于晚间十点半特设《暑期剧场》,《我的野蛮奶奶》就是安徽卫视《暑期剧场》三部独播大戏的第一部,另外两部也分别是在台湾地区和韩国创下收视奇迹的收视冠军剧目,目前正在等待广电总局的批文。

  我的野蛮奶奶究竟有多么野蛮,刁蛮媳妇又有怎样的刁钻呢?野蛮婆婆与刁蛮媳妇之间又会闹出什么样的笑话呢?这场史上最激烈的婆媳大战又将如何开战呢?敬请关注7月2日晚10点30分安徽卫视《暑期剧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