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爱情》央视将播 张惠中7月PK“有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2:05  时代商报

  张惠中的名字一直跟赵本山联系在一起,因为他同赵本山合作20多年,从小品到电视剧,再到电影,多部作品的成功,奠定了两人“最佳拍挡”的情谊。今年7月,导演张惠中却来了个自我挑战,这边他邀请赵本山和范伟(blog)当配角的电视剧《乡村爱情》即将在央视播出,那边他又鼓捣起互动爆笑舞台喜剧《无间有道》。昨天下午,本报记者采访了这位著名的东北导演,他笑说这回可是头一回趟“舞台剧这混水”。

  张导透露说,如果不出意外,他执导的电视连续剧《乡村爱情》和爆笑剧《无间有道》将会在7月同时与观众见面。昨天,他跟本报记者说,其实,他不担心《乡》剧,赵本山和范伟虽然已“沦为”配角,“但我相信在电视剧中用‘笑料当大腕’一样可以获得成功。”至于《无间有道》,毕竟是张导舞台剧上的“处女秀”,他十分上心,“这是一台颠覆传统的互动娱乐喜剧,7月21日、22日、28日、29日,用新的表演形式来挑战沈阳演出市场,这个是我的首创,完全是观众需要什么我们就演什么。”

  记者另悉,《无间有道》经过三次带观众的彩排,昨天已确定在中华剧场与观众正式见面。“现场的观众完全置身于一场笑的游戏,大家在剧中感受到强大的娱乐信息,使自己度过一个充满愉悦而诱惑的时光,是我最大的追求。”张惠中期待地告诉记者,等着市场来检验。记者 孟园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