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影厂的招待所》夜场也出彩 演员们各展其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5:04 沈阳日报

  正在央视一套半夜播出的22集电视剧《电影厂的招待所》,剧情并不复杂,可是当刘佳、梁天、赵君、谢园、李明珠、杨蕾、李勤勤等一些脸熟的主演一出场,很快就觉得挺有意思。

  曾经写过《我爱我家》、《防守反击》等剧本的编剧吴彤认为,该剧虽然是一种喜剧的载体,但诉说的话题并不轻松,在轻松幽默的氛围中对引人深思的现象进行着剖析。

  剧中最有看头的还是演员们各展其能,其中有执着一生却总是缺少机会的电影编剧谢园,他的表演有点过,但也不失新颖;刘佳扮演的女所长胆大心细、雷厉风行;赵军扮演的陈副所长木木愣愣很有意思;李明珠、杨蕾、李勤勤出演的那三个大妈就更不用说了,一身毛病却不乏可爱……

  导演梁天说:这部剧的成功之处还在于吸引了很多老艺术家,他们为这部剧增添了不少光彩。梁天希望这部戏能像一道很有滋味的佳肴,在世界杯大赛期间,让观众品尝之后得到回味。本报记者陈凤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