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视频:好男世界杯宣传片 男子汉气魄一展无余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5:12 新浪娱乐
好男儿世界杯宣传片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新浪娱乐讯 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加油!好男儿(blog)”的“小组晋级赛”也接近尾声,即将进入残酷的淘汰赛。日前,好男儿为世界杯拍摄的宣传片新鲜出炉。来自武汉、重庆、杭州的5强选手穿着代表不同国家的球服,大秀球技。这个阳刚十足的宣传片也将好男儿的男子汉气魄一展无余。

  拍摄花絮——马天宇:中国没进世界杯吗?

  在现场,马天宇穿着中国队传统的红色球衣,显得十分精神。但谈起足球,马天宇一脸的无知,他坦言自己不大关心足球,他的印象中中国队踢得应该还不错。当记者告诉他今年中国队甚至没能获得世界杯的参赛资格,马天宇表情有点尴尬, “中国队有那么差吗”。说起来自己也乐了。但当谈起当天的活动时,马天宇倒是显得很兴奋,“我今天是第一次尝试接触足球,感觉很新鲜。”记者还发现一个细节,当别人都在忙着拍摄的事情时,马天宇忙里偷闲,一个人躲在化妆间在默默的看书,笔者匆匆瞟了一眼,原来是柯钧写的《最精彩的哲理故事全集》,属于励志故事的书。

  拍摄花絮——“男版李宇春(blog)”:冲刺120斤

  苗条至极而又顶着奇怪发型的向鼎,演唱《曹操》时的装束被称为有“花木兰的英武”,穿上足球服显得格外漂亮又精神。其他选手都觉得他长得漂亮,在拍片间隙,不少选手聚在他身边跟他玩,张晓晨还开玩笑说,真是可爱的“小妹妹”,还不时用手摸他的头。提起足球,向鼎显得一脸无辜的表情,“我的身体太单薄了,在高一第一次踢球,是硬被朋友拉过去的,但一上场就被对手放倒了,休息了好长时间才好。以后提起足球就感觉好恐怖。” 向鼎还介绍说,现在正在准备增肥,“所有好男儿中,我的身体是最单薄了,所以要多吃蛋白粉,近期最大的目标是从105斤飙升到120斤。”说起这个,向鼎显得很得意。

  拍摄花絮——阳刚男蒲巴甲:追牦牛练就球员身材

  来自藏族的“风中神鹰” 蒲巴甲对于足球也不是很熟悉,喜爱篮球的他虽然经常被同学拉过去踢足球,不过每次位置都被固定为守门员,到现在还只会用脚尖踢球,用脚被踢不来。不过,身体结实的蒲巴甲,可以与足球运动员有一比,说起这个,他还给记者讲了一个故事。“由于自己出身于阿巴洲附近的一个牧民家庭,家里有不少牦牛和马匹,经常拉到家里周围的山上放牧,但这些牲畜经常跑的杳无影踪”,小小的他们经常都要离家很远去找跑丢了的牲口。“在12岁的那年,我带着干粮,出去找了一天的牦牛。但不幸的是,那天雾很大,又突然下雪了,在山上踏着没膝的大雪,硬是在山上找了一天,把牛找到了,天已经很黑了。”

  拍摄花絮——魏斌钟凯:现场大飙球技

  据记者了解,好男儿根据喜好足球的程度来分,基本分两类,一类是完全一知半解的,另一类就是很痴迷的。马天宇、向鼎等无疑属于第一类,还有王璐,他甚至在现场做一个踢球的POSE都做不周正,由于太紧张,“屁股翘到天上去了”,导演大喊,一个动作拍了好几次才过关。而魏斌和钟凯,却是踢球的好手,两人从小都受过专业训练,参加过省级的比赛。魏斌甚至被湖北省队的足球教练看中,要求进专门的足球学校学习,但最后由于爷爷奶奶和妈妈的极力反对,才没去成。“但平时还是抽空去踢球的,经常运动会使我有男人味”,魏斌说起来一脸的得意。钟凯由于在初二时得了慢性支气管炎,医生告戒他必须放弃足球,“自己曾偷着去踢球,但踢一场就要挂几次盐水,最后只得作罢。”说起这个,钟凯一脸无奈,“现在自己的朋友有几个都在踢职业队了。”不过在现场,两人还是来了精神,你一脚我一脚踢起球来,并现场比起掂球,两人掂了好几十个球都没有落下来,赢得周围工作人员一片喝彩之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