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北平小姐》开机在即 打造韩雪唯美形象(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6:01 新浪娱乐
《北平小姐》开机在即打造韩雪唯美形象(附图)

韩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欢乐传媒投资拍摄的35集电视连续剧《北平小姐》将在近日开机,这是一部描述30年代背景下北平小姐生活状态的电视剧。剧中,陈道明刘威韩雪(blog)陆毅等都将有出色的表演,而这些明星的加盟也将大大提高电视剧的可看性。其中,韩雪将出演电视剧中的女一号,整部戏将描述一个北平小姐的唯美故事,打造出韩雪的唯美形象。

  翘首以盼玉女唯美造型

  这次出演《北平小姐》是韩雪首度披挂旗袍洋装上阵,先前在几部古装戏中的多变造型,让观众对韩雪留下了多变美女的印象。30年代时装戏有着它独有的氛围,《北平小姐》无论从构图、场景、演员造型以及主体风格都力求达到唯美的效果。服装造型一直都还未曝光的韩雪,将在戏中带给观众最大的视觉冲击。剧组力邀的香港著名造型师陈嘉仪小姐,曾在《金粉世家》中为演员设计制作了画龙点睛的靓丽服装。陈嘉仪对人物性格的敏感度非常高,她能根据不同的人物设计服装,捕捉出每一个细微之处。此次对于韩雪的造型,陈嘉仪更是下足功夫,韩雪在戏中饰演一个富家女孩,旗袍洋装的款式相对比较多,造型也非常时尚多变。对于此次玉女的唯美造型,所有人都在翘首以盼,韩雪本人也表示非常期待。

  让导演满意的实力派演员

  《北平小姐》的导演是由曾经执导过《射雕英雄传》的王瑞导演担任,一向严格的王瑞导演此次在选择演员上,提出的唯一要求就是要会演戏。对于此次在剧中将有70%左右戏份的韩雪,导演在看过她以前的作品后表示非常满意,对韩雪的演技很有信心。

  这次《北平小姐》所启用的演员都是相当有实力,且剧中各个角色都很有特点,陈道明此次将饰演一个风水先生,陈道明本人对扮演这个角色充满了兴趣和信心。另外,陈道明、刘威将分别出演韩雪的生父及养父,陆毅也将在剧中出演一个与其性格反差很大的角色并对韩雪展开狂热追求,剧情扑朔迷离引人入胜。而杨若兮(blog)将扮演一个富于心机却为情所困的阴险女孩,这也是杨若兮出道以来与她性格反差最大的一个角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9,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