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想中国原主编杨洁临危受命 接替周稚舜职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7:55 竞报

  本报记者郭慕华报道 周稚舜辞去《梦想中国》导演和栏目统筹一事尚未平息,为使节目得以正常运作,该栏目原主编杨洁临危受命,接替周稚舜职务。

  周稚舜辞职由于“不可完成的任务”

   关于周稚舜的辞职,杨洁认为,“周稚舜所以辞职,是认为自己无法完成他原本
期待的他对《梦想中国》承担的任务。他认为因为优秀的选手被淘汰了,剩下的选手不可能被包装成有知名度的明星。有些问题被周稚舜夸大了,我对周稚舜其他的观点没有说法。”

  周稚舜声明三点“退出理由”

  周稚舜前日离开《梦想中国》,并声明了三点“退出的理由”:随意改变赛制损害大赛公信力;没有给选手充分保护和人文关怀;剧组成员以“强势”姿态与地方平面媒体接洽。昨日更引发落选选手大揭黑幕。

  恰好周稚舜声明发出后,《梦想中国》近日落选选手李慧林、徐隆、王亚健和主动退出的选手刘小乔等做客某门户网站。其中李慧林说:“伍思凯老师说我惨不忍睹,当时听完这些话之后真是想放弃了。”李慧林还说道:“没想到他能那样说我,我承受不了。我当时都想晚上写一份道歉信自己就离开了。”

  “海选”泛滥致使公信力下降

  记者采访了另一档选秀栏目《超级新秀》的导演耿晓强。本以为海选活动越来越多,最后形成互相制约,让赛制更完善,但耿晓强的观点恰好相反。

  “选手们重复的面孔,不停出现在不同的选秀节目中,因各电视台节目的排他性,获奖选手的风格刻意相互区别,同样的选手在不同选秀节目中成绩大相径庭,这必然导致公信力的下降,观众也就渐渐失去看这类节目的意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