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湖南娱乐频道7周年台庆专题 >正文

湖南娱乐频道七周年台庆 《超级女生》将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20:41 新浪娱乐

  从“主流媒体,另类表达”的特立独行,到“我们在一起”的亲民回归,湖南娱乐频道走过了她七年的“超级”旅程。

  七年,让人首先想到的是“痒”,湖南娱乐频道有没有破“痒”的方式?2000年在全国首次推出台庆月概念的娱乐频道,在今年6月28日到7月28日的台庆月又将有什么动作呢?记者从娱乐频道总编室了解到:娱乐七年,超女做主,美丽当家。不管是唱还是秀,我们在
一起!

  《超级女生》电视剧——湖南娱乐频道7月中旬全球首播

  湖南娱乐频道在国内首度引入台庆剧概念,从今年台庆七周年开始拍摄自己的台庆大戏,剧中重要角色将由旗下艺员超女、超男、星姐等倾情演绎。娱乐七周年的首部台庆剧正是未播先热的《超级女生》。这部讲述超女幕前幕后故事的台庆剧,更是05年度超级女声的银幕处女秀。在关心、期待、检验、对比、好奇等各种情绪当中,《超级女生》电视连续剧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据悉,该剧如能按时审批通过,《超级女生》将在7月中旬首度亮相湖南娱乐频道。

  在该剧播出之前,《超级女生》电视剧的主创人员特地为娱乐频道录制了一档台庆特别栏目——《超级女生剧好看》。在《超级女生剧好看》的节目现场,超女们和观众做游戏,跟大家分享拍摄该剧时台前幕后发生的有趣故事。其中,大量《超级女生》电视剧的花絮更是让观众充满了期待。何洁(blog)还是不是那个活泼开朗的何洁?春春还是不是那个个性十足的春春?超级女声的选拔是不是跟大家想象中的一样?超女们将和哪个幸运儿擦出爱火花?她们的银幕处女秀能不能跟她们的舞台表现一样,得到大家的认可?湖南娱乐频道将率先为大家揭开谜底。

  据悉,7月该剧主创人员将亲临长沙,一来是庆贺东家娱乐频道七周年生日,二来是参加《超级女生》电视剧的全球首播仪式。

  全民星周末——超女新宠直通社区,清爽零距离

  6月24日开始,连续六个周末,娱乐频道所属艺员将去到长沙、常德、衡阳等三地人口密集的居民小区,跟观众进行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在此次名为“全民星周末”的社区路演活动中,大家不仅可以最近距离的见到《娱乐急先锋》的当家花旦方文、还可以见到因北上求学而和大家小别一段时间的赵靓;同时《欲望都市》、《婆媳一本经》当中的老相识们也会亲切的出现在你身边。其间更有历届星姐、超男、超女加盟助阵。如果明星并不是你最喜欢的,没关系,《全民星周末》为你准备好了久违了的怀旧玩具。最热烈的感受,最真挚的怀念,我们在一起体验。

  如果这些都不算惊喜,那么超女新宠的到来一定可以满足你的愿望。7月上旬,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的前十强选手将会来到《全民星周末》,和大家共渡清爽夏日。

  《爱在七月天》——厉娜 Reborn 争风吃醋

  双胞胎校花Reborn同时喜欢上了酷帅的篮球队长方子俊,方因为分不清姐妹花,闹出不少笑话。美丽大方的Reborn似乎很难博得白马王子的喜欢,因为子俊被气质冷冷的厉娜吸引了。当姐妹俩知道彼此喜欢上同一个人时,决定形成统一战线,帮助姐姐打败对手厉娜。

  这是娱乐频道七年台庆重磅打造的青春偶像喜剧《爱在七月天》的剧情梗概,剧中女主角由超级女声厉娜和Reborn扮演,长沙和杭州唱区的冠军在进入总决赛之前,提前进行演技大PK。

  该剧由娱乐频道品牌栏目《欲望都市》倾力制作,本月底开机。目前正在招募遴选男一号,该剧负责人表示,男一号和配角将从普通报名者中产生,与舞台上尽欢唱的超女演对手戏,这将是短信支持外的又一次体验试互动。

  另悉,厉娜的单曲《nala》极可能成为该剧的主题曲。

  考虑女主角还将参加超女总决选,为不过多占用厉娜和reborn的精力,该剧的拍摄分AB两组同时进行,估计暑期青春偶像剧《爱在七月天》7月中即可杀青。

  2006年度星姐选举 6月28日华丽揭幕

  由湖南娱乐频道主办、上海天娱传媒运营的亚韩2006年度星姐选举已经成功举办七年, 今年6月28日又将惊艳来袭。星姐选举作为一档全国的顶级选美赛事,今年将在延续美丽与智慧并重的新时代优秀女性的基础上,制定“善舞能歌”的更高标准。今年的终极目标就是为准星姐量身打造一台斥资千万的原创大型歌舞剧。

  本年度星姐选举的赛程、赛制上将与以往有很大的不同,从报名开始,所有的报名选手将接受自信与勇气的考验,以指定的造型出现在大众的面前,一定会吸引到所有观众的眼波电流。初选和复选的选拔以及淘汰方式将不同于往年的任何一届,会有更加精彩的舞台展示与更加残酷的淘汰。总而言之,对于星姐自身的要求今年将高出往年任何一届。

  据节目组透露,冠军奖品除巨额物质奖励外,并且有机会成为上海天娱传媒当红一线女艺人,成为其千万巨资打造的青春偶像剧女主角。

  2006年度星姐选举将于7月8日正式启动报名,7月28日报名截止。“美丽改变命运”,将在今年的星姐选举中得以更加完美的体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