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于娜扮相像宋丹丹 《母亲是条河》颠覆时尚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2:4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任嫣)前段时间热播的《暗算》于娜也跟着“小红”了一把。7月2日,CCTV8将播出20集农村情感剧《母亲是条河》。在这部戏中,于娜颠覆她一贯的时尚形象,首次出演一位村姑。她透露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曾到河北农村体验生活,每天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向当地农村妇女学习干农活。

  时尚的于娜终于改头换面了《母亲是条河》描写了时间跨度达30多年农村的发展和
人物的命运变迁,特别是揭示农村教育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本剧的编剧是两次获得鲁迅文学奖的著名作家阎连科历经数年的倾情创作,导演高伟宁。于娜在剧中出演村姑“叶秀”,从18岁一直演到50多岁,她的命运坎坷,从村姑到捡破烂的村妇,又变成了官太太,等于是演了三个角色,剧情年代不同,造型变化也特别大,于娜自己说,这是对她以往形象的一次颠覆,她的村姑造型出来后,连她自己都吓一跳。有一天化妆后到现场拍戏,周围有不少群众围观,一个群众就指着她问别人,声音还特别大,“那个女的是宋丹丹吧?”另一个还回答:“俺看就是她!”把现场的其他演员都逗翻了。于娜自己倒觉得没什么,时尚的戏演多了,她希望这是一个开始,能让观众了解到她的另一面。

  剧中另一女主演萨日娜是一位实力派的蒙古族演员,她曾经获得过飞天奖最佳女主角等奖项。而扮演叶秀丈夫赵建国的连奕名以执导并出演红色经典剧而闻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8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