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徽娘宛心》刘晓庆不“装嫩”赢得赞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7: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记者 彭志强) 正在川台影视文艺频道热播的电视剧《徽娘宛心》,通过传奇女性宛心的婚嫁、事业兴衰,演绎出中国传统徽州女人的温柔贤淑。主演刘晓庆这次放弃“装嫩”,扮演“吴老太太”一角由于年龄与自己相当而受到观众的好评。昨日,记者在采访中获悉,刘晓庆在剧组人缘很好,不仅推荐香港影后邓萃雯来内地演戏,她激情拍戏、乐观生活的态度也让李宗翰李冰冰等演员非常赞赏。

  出演《徽娘宛心》,邓萃雯说全靠好友刘晓庆极力推荐,邓萃雯称刘晓庆与她是患难知己:“1997年,我给在狱中的刘晓庆写信,我们很谈得来,成了好朋友。”原来,《徽娘宛心》的演员阵容中并没有邓萃雯,可是刘晓庆看过剧本后,特意致电邓萃雯,认为其中的桂香这个角色很适合她。“我对晓庆姐很尊敬,一直希望和她合作,当她邀请我的时候,我很爽快就答应了。”对此,刘晓庆说:“当时导演让我在吴老太太和邓萃雯现在所扮演的小老婆筱桂香两个角色中选一个,筱桂香这个角色发挥空间极大,所以我就建议把这个角色给邓萃雯。”

  “晓庆姐是一个能让你从她身上学到不少东西的人,她让我印象特别深的是有一场戏她和导演的意见有些不一致,她很尊重导演的意见,说‘您给我一点时间’,几乎就用了20秒,一转头间她突然热泪满面,当时我和冰冰在旁边都看傻了。”说到和刘晓庆演对手戏,李宗翰赞不绝口:“ 晓庆姐在生活中是一个特别有魅力的女人,坚强,乐观,值得我学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