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TVB剧《我的野蛮奶奶》第二集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0:32  新浪娱乐

  由安徽卫视独家买断内地播映权的热门港剧《我的野蛮奶奶》将于7月2日晚亮相安徽卫视,拉开了安徽卫视“暑期强挡”精彩大戏的序幕。这部颇受广大观众喜爱的港剧由香港阿姐汪明荃与无线当红花旦胡杏儿主演。该剧在香港首播时平均收视高达34%,播出时在香港掀起了一股野蛮奶奶的收视狂潮,并一举夺得05年香港无线台港剧收视冠军宝座。与此同时该剧还囊括了香港无线38周年台庆最佳剧集、最佳女主角等四项大奖,成为05年港剧最大赢家。

  第二集剧情:

  新房内,力借猜枚灌醉春后欲逃走,惜最后事与愿违。力从狗洞逃走时遇年,始知阿姨龙巧巧失踪。年着力留在宁家,伺机偷取九王爷的令牌以救满三人。兰带力到凤朝凰,着力画百花图,力巧计避过。兰发现春与力分床而睡,连夜召开家庭会议,众敢怒不敢言。兰为让力和春培养感情,向她诉说当年和德的浪漫邂逅,又着春摆出刺绣时的男性魅力,但力只觉恶心。兰故意放走婆婆罗慧卿的鹦鹉,惹卿大哭大嚷。力与春四处寻找鹦鹉时,大伯母赵淑玲及二伯母梁宝珠意外得知力目不识丁。兰以刺绣、弹琴试探力,皆被力使计避过。春奉命给力《孝经》,着她翌日在列祖宗灵位前朗诵,力叫苦连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