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英雄志》上演西蕃王子迎娶银川公主盛大场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10 西部商报

  本报讯 昨日,连续拍摄到深夜的《英雄志》剧组在休息了一上午后于下午4时才正式开拍。数百人的队伍整齐地排列在峡谷中,两国的将士终于停止了往日的厮杀,上演了一场西蕃大王子迎娶银川公主的盛大场面。

  公主出嫁 有人欢喜有人愁

  昨日的拍摄是接着前面的故事情节卢云大将军救出差点被火烧死的银川公主,经过漫长而艰辛的逃亡之路,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国家。但是由于国家赋予公主和亲的使命和命运的安排,银川公主注定还是要远离心爱的卢云将军,嫁入西蕃国。而在西蕃国的内部也发生了惊天动地的变动,由于前面的故事中四王子阴谋篡权登基当“可汗”,还将银川公主从大王子的手中抢回准备娶为妃子。但是打了败仗的大王子并不甘心自己的新娘落入弟弟的手中,在卢云、石刚、秦仲海的帮助下,终于拨乱反正,将四王子打败。

  龙湾百姓为剧组带来“清凉”

  由于剧组选择的拍摄现场地处偏僻,除了火辣辣的太阳,就是满眼的黄色大漠,方圆几里渺无人烟。但是在拍摄期间,记者发现无论剧组走到哪里,大大的遮阳伞,装满冰镇饮料的冰柜,还有让人休息的塑料椅子都会在哪里出现,让剧组的工作人员可以在休息时喝到冰镇饮料,在炎炎夏日里,享受冰凉的快感。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原来这些东西都是龙湾的老百姓为了方便剧组,早晨用“三马子”运进来的。

  温馨提示:昨天的这场戏就是拍摄大王子终于赢得胜利,欢天喜地地迎娶公主回国的盛大场面。而在逃亡路上与银川公主朝夕相处,逐渐产生感情的卢云大将军则在一边暗自神伤。 王燕玲 景泰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