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湖南经视打造电视剧旗舰 《暗夜心慌慌》开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2:15 新浪娱乐
湖南经视打造电视剧旗舰《暗夜心慌慌》开机

马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湖南经视打造电视剧旗舰《暗夜心慌慌》开机
寒冰

  大型悬疑推理剧《暗夜心慌慌》6月27日在长沙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标志着一直领先于电视湘军的湖南经视从综艺立台向电视剧立台实施转型。

  造剧实力不俗 再打电视剧王牌

  在电视剧制作上,湖南经视已拥有了雄厚的实力,多年前投拍的《大唐情史》《青
春出动》就已打响了经视招牌,而火遍大江南北的《还珠》系列更是让这块招牌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金字招牌。湖南经视更是通过多年优秀综艺节目和栏目剧的积累,无论从艺员阵容还是制作班底,都为打造出高成本大制作的电视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作为电视湘军的领跑者和先行者,湖南经视看到了电视剧广阔的发展前景,《暗夜心慌慌》就将成为转型旗帜下的先锋,在今后几年里,电视剧制作将成为湖南经视的重头戏。

  看秀还是看剧?《暗夜心慌慌》叫板超女

  《暗》剧是一部大型悬疑推理电视剧,共22集,讲述了30年代中国的江南某城,在每一个阴暗的角落,总有一些恐怖、惊险、离奇的事情发生,是神鬼作祟?是妖魔附体?还是有更纷繁复杂的阴谋暗藏其中。在层层迷雾下,一群正直果敢睿智的“驱魔者”——报社记者包正、美丽法医寒冰、实习生杜子腾、风韵老板娘曾美丽、探长侯启发,用无畏的勇气、缜密的推理试图拨开层层迷雾,还原诡异事件后的真实原貌,而最后的真相往往让你瞠目结舌···剧情构思精密,情节扣人心弦,视觉效果更是具有强烈的冲击力,绝对有酣畅淋漓、欲罢不能的收视体验。《暗》剧将在下月底抢占暑期黄金档,正是与现在如火如荼进行中的超女做面对面的交锋。从超女现在的收视和短信上不难看出,观众对超女的热情和忠实度已经在慢慢减退,而《暗》剧相比超女,除了走同样的偶像路线,更多了动人的情感和理性的思维快感。除了能吸引年轻受众,也能虏获更高层次受众的心。

  演员选择别出心裁 不盲目追大牌

  《暗》剧男主角是湖南著名主持人马可,在湖南观众中有“策神”之称的他,其实既有着偶像特质又有着过人的表演天分。而女主角刘一含是在芸芸几千名前来试镜的演员中,被剧组一眼相中的。在湖南经视拍剧一向不刻意大牌和巨星,但往往出演过经视剧的演员,都能借由该剧一炮而红,赵薇的一夜成名就能说明这一点,拥有亮丽外表、气质清新脱俗的刘一含在经视精心打造下,就极有可能成为下一个“赵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