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中央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邀你与狮同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44 新浪娱乐

  中央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将于7月3日20:00播出《与狮同行》。

  每当非洲的旱季来临,宽广深邃的赞比西河谷便成为一个干涸的大河床。唯有一个峡谷中,还留有一眼清泉。水,从河床的泉眼流出,形成一片罕见的绿洲。

  在无尽的干渴驱使下,草原上的动物们纷纷涌入幽深的峡谷,聚集在维系生命的泉水
边。但是,这片生命的绿洲同时却是一个死亡之谷,一个狂野的竞技场。

  在这个竞技场中,狮子是猎杀之王,随时恃机而动。面对死亡,其它的动物不得不化身为角斗士,随时展开一场生死之战。

  峡谷周围的陡峭的狭壁是狮群理想的狩猎点,却是摄影师的噩梦。摄影师林恩和费尔,不得不走出安全的汽车,徒步追踪狮群,在虎视眈眈的猎食高手眼皮底下,接近战斗现场。距离,近得让人捏一把冷汗。整整四年,他们在死亡之谷与狮同行。对于具有非凡胆量与智慧的摄影师来说,他们获得的回报远远高于其中的风险——那就是这部令人叹为观止的纪录片:《与狮同行》。

  幼狮间青梅竹马的玩耍,狮王与王位偷窥者之间的生死较量,雄性王朝的无奈更替,凶残血腥的终极猎杀…… 从一只小狮子的诞生到它成长为一代狩猎女王,产下“王位继承人”,我们进入整整一代狮群的隐秘世界,忠实的纪录下一个个惊心动魄的瞬间。

  《与狮同行》,7月3日20:00,中央数字电视《世界地理》频道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