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首播剧场》独家首播都市喜剧《幸福生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46 新浪娱乐

  你喜欢《看了又看》中那对冤家姐妹的亲情与爱情故事吗?

  你喜欢《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那倍感亲切的父母和叛逆的儿女们吗?

  如果你喜欢,那么就来看我们首播剧场《幸福生活》吧!

  《幸福生活》刻画了小人物的情感生活,讲述发生在你我身边的故事,这是一部典型的都市生活喜剧,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的《首播剧场》将于7月9日到8月3日每日18:00在全国范围内首次播出本剧。

  《幸福生活》借鉴了著名的韩国电视剧《看了又看》和《澡堂老板家的男人们》两剧的叙事方式,力图达到同样的喜剧效果。平实中见欢乐,这部电视剧的定位就是在日常生活的原状态中寻找戏剧性,浓缩喜剧元素,关注生活细节,力图在人物生活细节中寻找通感;在人物个性、人物关系的微妙冲突中体现观众熟悉的生活中那些小小的无奈、小小的快乐和小小的温暖。

  该剧是一部地道的小人物情感生活剧:教授林大华单位分房,搬到了位于郊区的新建小区。新家尚未就续,艾心如就心急如焚。为了让远在美国留学的儿子回来完成婚姻大事,她谎称奶奶欢喜病危。儿子尚未回来,艾心如又碰上了冤家刘彩花做邻居。谁成想,不是冤家不聚头,两家的儿女们却偏偏谈起了恋爱。这样,一个冤家宜解不宜结的百姓故事就此展开,一道色香味俱全的幸福大餐正式上桌。

  本剧由吴晓东导演,由一群实力派演员共同演绎,他们是白志迪、柏青、马恩然、刘燕军、李野萍、李静等。中央数字电视《第一剧场》频道的《首播剧场》独家全国首播。抛开烦恼,和亲人一起,在7月9日到8月3日里每日18:00,让我们开始《幸福生活》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9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