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频:海岩力作电视剧《河流如血》精彩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9:34  新浪娱乐

  2006年备受瞩目的海岩(blog)最后一部大戏即将亮相荧屏!近日,笔者通过中圣春秋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了解到,由海岩本人曾表示是他“自己最特别的一部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河流如血》(blog)终于完成了后期制作。据透露,该剧已被国内众多电视台抢购,并预计暑期档播出。

  “海岩新人”黄明(blog)王媛可携手亲情之河。两位在校学生黄明和王媛可走进海岩剧,实属偶然。黄明是北京电影学院大二的学生,此前从未演过戏;王媛可是解放军艺术学校表演系的学生,今年将毕业。他们在《河流如血》中,分别饰演男主角陆保良和陆保良一生中惟一真爱过的女人张楠。

  新浪娱乐独家推出《河流如血》的精彩片花,请网友先睹为快。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海岩剧《金耳环》(原名:《河流如血》)

相关资料:海岩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