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红拂女》台湾热播 “小郡主”刘芸两地丰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22:17 新浪娱乐

  由舒淇霍建华刘芸担纲主演的电视剧《风尘三侠之红拂女》正在台湾地区热播当中,随着剧情的深入,这部改编自经典历史故事并众星云集的电视剧吸引了许多台湾观众的视线,在台的收视率不断攀升。而随着收视的提高,其中扮演尺素一角并演绎出一段古代版美女与野兽的刘芸,给台湾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为她带来了不少人气。刘芸曾经以《大汉天子》2中的秋蝉的形象在台湾已经积累了良好的观众基础,这次以性格坚强而情路坎坷的女杀手形象再次出击为她博得了更多台湾观众喜爱。

  最近刘芸笔耕不辍,在新浪的博客按时更新,点击率不断上升,许多台湾地区的观众也越过八千里路云和月的积极留言,以表达对尺素的喜爱之情并祝福她未来的星途。对于尺素这个人物,刘芸也颇为喜欢,但也道出了角色塑造的难度,对于其中结合了美女与野兽的形式与金刚的悲情的爱情故事,她用演技充分表达剧情的同时也投入了百分之百的心力将这个人物塑造的更加丰满。对于那些跨越海峡的台湾观众的留言,刘芸深表感激并承诺会在博客上和各位博友分享更多的拍摄体会和生活故事。

  在旧剧热播的同时,新剧《鹿鼎记》也开拍在即,刘芸将扮演其中韦爵爷小宝最疼爱的老婆——小郡主。在这一版本中,小郡主不但戏份非常多,而且同韦小宝的爱情也是有别于其他六位妻子。她目前正在投入紧张的练习和拍摄准备中,每天练功好几个小时,曾经学舞数年的刘芸笑说自己一定会把刀刀剑剑耍的有模有样,虽然在剧中武戏不多又深受小宝和师姐方怡的保护,但是小郡主刘芸却把辛苦的练习看作是融入剧组的第一步,从秋蝉。到尺素,再到今天的小郡主,虽然被称作叛逆精灵,但是刘芸要做一个努力型的演员,在镜头前以光鲜而百变的形象展现于观众,幕后要用十倍的努力踏实的走好每一步以报答观众的厚爱和关注与无数金庸迷的期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